• 瀏覽: 688
  • 回覆: 2
支持民主自由台灣地區!大陸人民鉅資捐贈武器、台灣當局婉謝好意。




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在立法院備詢時提到,若兩岸開戰,「給我一支掃帚我都跟他拚」。對此,網路上流傳有熱心的中國大陸網友從淘寶訂購「掃帚」送到行政院給蘇貞昌,但卻遭到「客戶拒收」。行政院發言人Kolas Yotaka表示,行政院從未拒收任何包裹,也沒有在228連假前收到類似的包裹。

Kolas指出,行政院基本上不會拒收任何的包裹,政院收件的SOP是包裹收到後,經過安檢程序,看是送到哪一位人員手上即分派到其辦公室,而據了解,行政院也未曾在3月1日前收到類似的包裹。

傳有熱心的中國大陸網友從淘寶訂購「掃帚」送到行政院給蘇貞昌,但卻遭到「客戶拒收」。 圖/取自環球時報
傳有熱心的中國大陸網友從淘寶訂購「掃帚」送到行政院給蘇貞昌,但卻遭到「客戶拒收」。圖/取自環球時報
https://udn.com/news/story/6656/3674952



笑到肚痛~~~~

但淘寶快遞記錄顯示這項訂單寄送失敗,原因是「客戶拒收」。網友笑說以後,以後不能太早曝光訂單。(台灣傻事)行政院長蘇貞昌為了展現對抗大陸的決心,日前揚言「給他一支掃帚都跟大陸拚」。有大陸網友貼心在淘寶上訂購「真正的好掃帚」,寄到行政院送給蘇貞昌,他特地選高2.2米不扎手,不彎腰款,金額共51元人民幣。但淘寶快遞記錄顯示這項訂單寄送失敗,原因是「客戶拒收」。網友笑說以後,以後不能太早曝光訂單。
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引用已故英國首相邱吉爾曾說過的一番話「為了守護家園,戰海上、戰海灘、戰街道,我們絕不投降」,又說若兩岸開打,「給我一支掃帚我都跟他拚」。

蘇貞昌的話不僅被台灣網友P圖成哈利波特,還有大陸網友秀出截圖說,大陸網友贈送蘇貞昌防禦神器。圖片顯示陸網友從淘寶訂購竹掃帚,寄到行政院送給蘇院長,他還特地選高2.2米不扎手,不彎腰款,金額共51元人民幣。
但陸網友曝光這項訂單後續,截圖快遞記錄說,「防禦性武器被拒收了!!!」,掃帚才到大陸境內跨境倉就寄送失敗,原因是「客戶拒收」。網友們笑說以後,以後不能太早曝光訂單。
網友留言「哈哈哈,蘇貞昌武器都不要了,下次準備徒手格鬥嗎?」、「因為又研發出了新武器”魷魚湯”」、「怎麼能拒收呢?尺寸不合蘇院長心意嗎?」、「這才剛到東莞,還沒到台北,應該是手續出問題了,不是真的拒收。別問我怎麼知道,我就在快遞公司工作」、「當然要拒收!裡面一定有豬肉條?」、「小心被抓,出口我國管制武器」、「下一次記得用順豐啊,然后快遞單別暴露了」、「 跨境倉有尺寸要求的,這個應該超長了,直接弄個掃帚頭應該就沒問題」。(中時電子報)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0302001136-260407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