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5,088
  • 回覆: 205
  • 分享: 2
+2




中美貿易戰開打後,中國科技巨企華為遭西方國家聯手封殺。華為董事長梁華周二(22日)在瑞士達沃斯世界經濟論壇表示,公司的技術沒有後門讓中國政府監控用戶,警告若華為的商業發展受到限制,不排除把技術轉移至歡迎他們的國家。

對於美國將尋求加拿大,引渡華為的太子女、副董事長兼首席財務官孟晚舟到美國受審,梁華回應指對加拿大司法制度充滿信心,公司希望案件能盡快得出結論。

以美國為首的西方國家指華為構成國家安全威脅,梁華回應說:「我們不威脅未來的數碼社會,若他們認為華為技術及設備有後門,讓中國國安部門監控用戶,他們應該提交證據。」

梁華重申華為在每一個有業務的國家和地區,都會遵守當地法律。如果當局要求,公司歡迎外國官員參觀他們的實驗室、設施和業務運作情況。不過,他指一旦華為被禁進入某些市場,「我們將技術合夥關係轉移至歡迎我們,以及能與我們合作的國家」,又稱「消費者不用華為是他們的選擇,我們將集中努力向選擇華為的消費者提供5G服務」。

同場的華為副董事長兼輪值首席執行官胡厚崑表示,公司已在逾十個國家部署5G網絡,並計劃未來一年再打入二十個國家。他亦提到美國掀起的貿易糾紛帶來的影響,指科技企業非常依賴全球供應鏈及全球創新生態,直言「我們當前遭受的衝擊可能是最大」,希望美國政府明白全球化是各國根據比較優勢競合的結果,而非某國在追求一家獨大。

美國《紐約時報》周二報道指,華為於過去十五年用游說手段、承諾增加就業及投資研究,以取悅歐洲政府。惟自美國、澳洲及新西蘭以威脅國安為由,禁止華為參與當地5G網絡建設後,不少歐洲國家亦變得立場曖昧,甚至於將華為排除在5G通訊供應商之外。

中國國家副主席王岐山周三在世界經濟論壇發表演講,他認為全球單邊主義蔓延,國際社會須予以高度重視,並主動應對;又稱目前發展不平衡問題須靠發展解決,中國亦堅持發展為第一要務。

另外華為波蘭分部前銷售總監王偉晶早前因涉嫌間諜活動被捕,當地傳媒周二刊登他的聲明,強調華為與自己均是無辜,批評「針對我的指控缺乏事實根據及極度不公平」,又稱從來沒有與中國及其他外國情報機構合作或聯絡。

本報綜合報道



遭某些國家封殺將撤走技術合作?邊個國家呀哈哈講多D尼聽下!

新聞來源連結: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china_world/20190124/00180_001.html



廢事指名道姓,最直接方法華為走人中國制裁高通,高通利潤中國市場佔7成,剩係高通同美國關係已經足夠理由處死,處死高通美國5g完蛋


此地不留人,自有留人處。


誰怕誰


[隱藏]
走,快D


華為董事,自身都難保,走出去,結果咪引導受審咯。鬼同你合作咩,成機剽竊人家科技


查下你或你的親戚有幾多人持外國護照先


支持
有羞恥心自動自覺撤走唔再偷人哋嘅技術
中國文明一大步



題目講個D野人地一早就預知,都要禁你,好行夾吾送。一衆西方國家咁齊心.誓不給你市場,沒市場,什麼都是枉然。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唔用華為後果嚴重

有幾嚴重 ?



華為玩自殺? 🤒


引用:
原帖由 樓上消失的手背 於 2019-1-31 03:25 PM 發表
查下你或你的親戚有幾多人持外國護照先
加拿大做左傻仔豬頭,仲有人夠膽做咩



引用:
原帖由 horse2014 於 2019-1-31 04:25 PM 發表



加拿大做左傻仔豬頭,仲有人夠膽做咩
咁米有唔少成百萬之眾的傻仔,加籍華僑多羅羅,傷港都成三十萬,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meanbean 於 2019-1-31 03:20 PM 發表
華為董事,自身都難保,走出去,結果咪引導受審咯。鬼同你合作咩,成機剽竊人家科技
如果人家科技領先,就唔會到華為5G獨大.搞到起好設施先來抵制.
領先者竊取人家科技邏輯上講唔通.........
不過你看來都不理邏輯性盲反.但唔可以無視佢技術.
申利:最憎世界兩大流氓國,美國同中國.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