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70
  • 回覆: 2
(中央社記者唐雅陵聖保羅22日專電)巴西總統波索納洛今天首次亮相國際活動,在瑞士達佛斯舉行的世界經濟論壇開幕式發表演說。專家指出,波索納洛只是說了好聽的門面話,錯過向世界展示具體改革議程的機會。

博爾索納羅的國際活動首秀被一場愈演愈演的醜聞蒙上陰影。博爾索納羅的長子弗拉維奧(Flavio Bolsonaro)繼上週捲入可疑銀行交易,遭金融監管機構調查之後,又被爆料在擔任里約熱內盧州議員期間,僱用了犯罪集團頭目的母親和妻子。該犯罪集團被認為參與了對巴西政界人士的暗殺。早些時候,巴西《環球報》稱,弗拉維奧爆出不明財產,博爾索納羅家族的清廉形象受到質疑。
巴西暗殺之王掌權!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tw.news.yahoo.com/巴西新總統亮相國際-專家批只說門面話-234253278.html



少刷社交媒体,少关注坏消息。
难过的事情太多,你难过不过来。
最緊要啱美國聽,如果唔係,佢又會承認你嘅對手先係總統。


引用:
原帖由 wkngtw 於 2019-1-24 02:09 PM 發表
最緊要啱美國聽,如果唔係,佢又會承認你嘅對手先係總統。
聽美帝話
碎屍都無問題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