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64
+2

【本報訊】南亞兵團及假難民犯案不絕!前晚十一時許,有途人行經西環屈地街附近,發現一名南亞裔男子在街頭徘徊,其後突然走入一條後巷,隨手擸起木棍及鐵通胡亂敲打,途人恐防他傷人,慌忙報警求助。其後,該名南亞漢放下「雙棍」,再衝到一間食肆內,搶走兩樽豉油及辣椒油後,跑到附近公園將兩支調味品掟落地,玻璃樽應聲爆裂醬汁四濺。



期間,數名機動部隊警員在區內執行反罪惡巡邏,接報後迅速趕至,當場將該名持「行街紙」的印度男子(卅一歲)制服。警員向其盤查時,發現他滿身酒氣,不排除有人醉酒鬧事,以涉嫌遊蕩將他拘捕,案件由西區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







南亞女發難 掟毀法女手機

另外,前晚八時許,一名法國籍少女Chloe(廿三歲)報案,指與一名年約卅餘歲的南亞裔女子,在油麻地彌敦道二百廿三號一間酒店對開街頭,因事故發生爭執要求協助。期間,南亞女突然發難,將女事主一部價值約四千元的手機掟爛後,拔足逃去。警員接報趕至,並在附近兜截,惜無發現。警方初步調查後,案件列刑事毀壞,交予油尖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並追緝該名南亞女歸案。



之前南亞佬惡,現在連南亞婆都惡,仲要連洋人都敢搞,相反地反映本土勇武真係得個講字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news.yahoo.com/舞棍搶豉油-假難民醉酒搗亂-214500729.html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