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43
  • 回覆: 4
【星島日報報道】22輛搭載百度「阿波羅」平台的自動駕駛數據採集及測試車輛,昨在山西省五盂高速陽泉段開展系列測試及科研工作。當天測試期間,自動駕駛車隊在五盂高速陽泉段行駛途徑1個收費站、1座橋梁、長約10公里的隧道、多處直道加彎道交互路段,全程無人工接管共自動駕駛約26公里,完成了單車道自主巡航、跟車巡航、目標車切入和切出、撥桿變道等多種高速體驗場景測試,平均時速約為每小時80公里。  ...

有了自動駕駛…
未來世界不會有司機疲勞駕駛!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news.yahoo.com/百度自動駕駛汽車測試-成功行駛26公里-080600503.html



少刷社交媒体,少关注坏消息。
难过的事情太多,你难过不过来。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留名等睇汪汪跳出黎話偷佢老美技術。


有自動駕駛也沒用

再過十天,中國就會陷入崩潰:工廠停工,商店關門,政府停頓,股市無法交易,有錢人拖家帶口奔向海外,本地老百姓急於把貨幣換成食物,許多家庭更是在門口張貼標語表達訴求,街上充滿著爆炸物殘留的火藥味,人們大都無所事事,成天酗酒,打牌,青少年兒童成群結隊去討錢,整個國家彷彿陷入了崩潰之中…………
按照佢老美說法:
1、只能我有、但你不能有
2、如果你也有了,就必須落後很多
3、假如你的快趕上我的了,你一定是偷抄我的,我會不擇手段打壓遏制你!

完整的流氓嘴臉!!



[隱藏]
國內技術特破,冇人討論..


跟住外國做類似野,又會話中國山寨外國技術...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