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34
1.十二年前,很多政壇人士說要培養政治人才。但是,12年過去了,完全沒有半點跡象。
陳方安生,湯家驊,董建華 都成立了某種形式的“智庫”

2. 還是葉劉淑儀女士比較靠譜,她在2006年創立了 匯賢智庫,目的是培養政治人才。
3.但是,甚麼教材可以培養政治人才?茲借用台灣某所大學的課程設計:【參考:file:///C:/Users/user/AppData/Local/Temp/政治學系課程手冊(20170731).pdf】
4.此外,香港中文大學政治系課程,包括大中華研究、研究方法學、政治理論、比較政治、國際關係、政治經濟、公共行政與公共政策。
5. 我的評論:
我認為本版【香港討論區政治版】適宜多一些政治理論的帖子,而不是那些謾罵從政者的帖子。



2007年,一位明報記者問我:競選落敗的感想,下一步怎麼做。我說,會繼續在網上推揚理念,如果有志同道合者,也許會根據社團條例成立一個論政組織,名叫“寶光社,以愛國愛港為宗旨。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