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841
  • 回覆: 5
甘肅慶陽市寧縣一名八歲趙姓女童,早前在學校被人毆打致下體流血不止,恐致不育。校方表示,女童是被兩名同班男生用掃帚插傷。女童的身世坎坷,常遭同學欺凌,事件起因疑女同學被誣告偷老師唇膏,後被打至傷痕纍纍,當地警方和教育部門於周一(14日)介入調查。

女童就讀楊莊小學一年班,班上僅七名學生。她的姑丈稱,女童於上月十四日中午回家一直哭,始知她被懷疑偷老師的唇膏。原以為在祖母與老師的溝通下事情得以解決,詎料女童放學後因受傷坐在路邊,下體不停流血,由同村婦人用手推板車送回家,書包滿是沾有血漬的紙巾。校方稱,兩名男生趁老師離開課室後,藉此事毆打女童,甚至用掃帚插她的下體。

老師誣指偷唇膏

由於女童傷勢嚴重,渾身是血,鎮上的醫院都不敢收治,家屬只好將她送到陝西西安市兒童醫院救治。根據院方紀錄,女童上月十五日凌晨接受手術,術前診斷為會陰外傷,術後診斷為陰道壁損傷。校方為女童支付醫藥費一萬三千五百元人民幣(約一萬五千九百港元)。女童情況好轉後回家,周日(13日)因肚痛再到醫院留醫。

涉事老師的唇膏翌日已在其宿舍內尋獲,女童的家屬怒而在網上公開此事。事後三方各執一詞,兩名被指打人的男童家長否認校長說法。而女童家屬稱,老師當日曾指示學生毆打女童,甚至用教鞭插傷其下體,惟校長又解釋老師並不知情。

經常遭同學圍毆

內地傳媒報道,女童家是當地貧困戶,父親有智力障礙,母親早年離家出走,祖父母年紀老邁,家中有一名十二歲失明的兄長。女童在學校受盡同學欺凌,且經常被圍毆,「(同學)脫了小姑娘的褲子,讓她受盡同學的嘲笑」。大批網民怒斥施虐者「禽獸不如」,另有網民對女童的遭遇感痛心,促執法部門徹查,對涉事者嚴懲不怠。

本報綜合報道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mobi.yahoo.com/home/校園欺凌-8歲女下體重創恐不育-225544218.html



附件

DB1BB1A5-D431-4E04-995B-A71D7AADA318.jpeg(43.7 KB)

2019-1-16 00:25

DB1BB1A5-D431-4E04-995B-A71D7AADA318.jpeg

 
 
太空科技
原始行徑



賞惡罰善制度,就如劣生政策

可繁殖的就只有無賴



人間正道是滄桑。


[隱藏]
 
教蓄打靶啦


符合國情
係民族感情既典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