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84
強烈不滿, 呢頭話CUT 60-64長者福利, 果頭就大開職位!
社署職員平時工作巳經賴散, 好似山景邨慘案一事可見, 沉員眾多, 仲要不停開位燒公帑!
社署公務員架構應檢討, 有必要重整合併各職級, 以免各個範疇亙相捨責, 結果個案無人做!
社署申請增設第九位助理署長羅致光:冀增加人手加強執行能力簡直荒謬!

另外, 羅致光微笑受訪談提升長者綜援門檻 給人感覺涼薄非常, 更加令人反感!!!!

轉貼時事評論:

府下月起提升長者綜援年齡門檻一事持續引起爭議,勞工及福利事務局局長羅致光接受訪問時強調,暫時看不到延遲實施的可能性,用關愛基金補貼的機會,又指長者定義早晚也要修改,「當大家都120歲,60歲嘅人係啱啱中年」。游清源於D100《龍鳳大茶樓》表示,不明白羅致光受訪時為何面帶微笑,認為如果大眾對其答案不滿意,便會予人輕佻的印象。
游清源續指,羅致光如果未加入政府,「笑瞇瞇人哋就覺得你高人」,但現在羅致光是政府官員,大眾只會覺得他涼薄。
https://www.post852.com/267476/羅致光微笑受訪談提升長者綜援門檻 游清源:予/



對壞人仁慈等於對社會殘忍
對住D見高拜見低踩無人性的會員 黑名單最簡單直接,以免中陷阱

有競爭有進步
壟斷行業收縮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