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4,615
  • 回覆: 288
  • 追帖: 1
  • 分享: 3
+6
引用:
原帖由 浪裏白條 於 2019-1-27 01:23 AM 發表


也許你從頭到尾看看我在這裡的留言,任何做一個小結。
我覺得:結論很明顯是:香港的國歌法草案,所列的罰則比中國大陸的國歌法的罰則,嚴峻73倍。


看看有多少網友同意你的小結。
好不好?


...
你睇吓自己有幾多隻豬都知呢度大部分網友支持邊個啦



引用:
原帖由 DocHolliday :你睇吓自己有幾多隻豬都知呢度大部分網友支持邊個啦

首先,你看看香港國歌法草案的版本。



引用:
原帖由 浪裏白條 於 2019-1-27 02:19 AM 發表


首先,你看看香港國歌法草案的版本。
都唔知你仲撐乜,根本人大修正之後大陸國歌法最高刑罰係三年,同香港講緊嘅一樣,乜嘢73倍根本就係偽議題。



[quote]原帖由 DocHolliday..根本人大修正之後大陸國歌法最高刑罰係三年,/quote]
.
人大沒有修訂 他們的國歌法,修訂的是他們的 一部名叫“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
而 內地法律不是直接適用於香港的。內地法律是通過 基本法附件三 移植過來香港的。
目前大陸國歌法最高罰則是15天行政拘留,附件三只是登載國歌法;並沒有登載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所以 香港政府如果是仁政,就應該訂定15天的罰則。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