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92
+2


參考消息網1月10日報道 美國軍事網站1月4日報道稱,美國海軍即將迎來里程碑——F-35C戰機下個月將可以投入戰鬥。
美國海軍發言人勞倫·查特馬斯上尉4日在接受採訪時說,美國海軍F-35C達到初始作戰能力的時間沒有推遲。查特馬斯表示,“對實現計劃中的里程碑充滿信心”。

她說,儘管官方尚未宣布具體日期,但這項工作“仍在按計劃進行”。

報道稱,2018年12月,加利福尼亞勒莫爾海軍航空基地的第147攻擊戰鬥機中隊的F-35C在“卡爾·文森”號航空母艦上完成了一個關鍵的里程碑——順利通過了航母服役資格測試。

按照計劃,第147攻擊戰鬥機中隊將成為美國海軍第一支投入使用的F-35C中隊。一旦初始作戰能力準備就緒,第147攻擊戰鬥機隊將于2021年在“卡爾·文森”號上首次部署。

報道援引F-35戰鬥機聯合項目辦公室和該飛機的制造商洛克希德-馬丁公司2018年12月6日的消息稱,空軍、海軍和海軍陸戰隊的所有3個F-35型號都將進行實地測試,“以確定武器系統的作戰有效性和適應性”。

例如,據美國空軍稱,加利福尼亞州愛德華茲空軍基地的F-35飛行員自測試公布以來已經執行了30多次飛行任務,該基地的空軍測試中心負責測試各種飛機和武器。

聯合計劃辦公室發言人喬·德拉維多瓦上個月說:“正式的初始作戰測試和評估將測試這一系統,並確定在最緊張的、具有代表性的作戰環境中需要改進的領域。”

飛行員、維護人員、工程師和洛克希德-馬丁公司的專家等將與聯合計劃辦公室和國防部合作,確定可以升級或加強的技術領域。

德拉維多瓦說,初始作戰能力和評估測試預計將在今年夏天結束。(編譯/洪漫)

資料圖:F-35C隱身戰機即將在”文森“號航母上着艦。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