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58
挪威F-35戰鬥機項目辦公室發表的這一文章,由代號“Dolby”的F-35飛行員漢克少校主筆。漢克本人在挪威空軍中有2200小時飛行F-16戰鬥機的經驗,畢業于美國海軍試飛員學校,目前他是盧克基地62戰鬥機中隊的武器官員 —— 美軍將盟國F-35飛行員、地勤全部編入自身的F-35作戰訓練部隊,以最高效的完成盟軍培訓工作。

  

漢克首先指出,F-35戰鬥機飛行員會儘量避免進行近距格鬥,也就是一般所說的“狗斗”,但並不是因為F-35格鬥表現不好,而是要最大化的發揮F-35隱身、信息化、遠距離打擊能力強的優點,在較遠距離上攻擊在上述方面遠遠不如自己的敵對戰鬥機。
漢克接着描述了他進行的F-35視距內格鬥演練中獲得的感受:他認為,F-35是一架比F-16令他感到能夠在格鬥中更具備進攻能力、更有侵略性的戰鬥機。[澳洲空軍世界專稿]

http://mil.news.sina.com.cn/2017-01-17/doc-ifxzqnip1511143.shtml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