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964
  • 回覆: 5
省港盃次回合周三舉行,首回合1:2輸波的香港將士用命,結果怒贈廣東4隻光蛋,總比數以5:2反敗為勝,衛冕省港盃。



林樂勤首回合末段轟入世界波,雖令港隊重燃衛冕的希望,但港隊亦受傷兵困擾,正選門將謝家榮因傷要由蔡子濤臨危受命,但這班U23小將面對以經驗戰將壓陣的廣東卻交出令人驚喜的表現。

開賽初段,有主場之利的港隊獲較多控球,廣東則有零星高空攻勢。15分鐘,港隊一次角球機會,孫銘謙接應回傳禁區頂大腳抽射惜高出,僅1分鐘後,廣東球員回傳予門將侯宇時交出「醫院波」,鄭兆均截得皮球形成單刀起腳卻被侯宇橫身擋出。

首個入球出現在22分鐘,港隊在右路K角位搏得一記罰球,鄭兆均開出,安永佳近門射成1:0,港隊隨後繼續狂攻,袁振昇、茹子楠先後施射都未能命中目標,攻勢不多的廣東有鄧宇彪禁區頂起腳亦未能命中。

38分鐘,梁諾恆接應角球頭槌一頂卻擦柱而出。41分鐘,港隊離門30碼罰球快開,茹子楠禁區頂施冷箭,侯宇僅僅托出楣頂;完半場前廣東角球機會,陳梓傑迎頂亦不中目標。

換邊後港隊向廣東施加的壓力有增無減,50分鐘,孫銘謙開出罰球,梁諾恆在小禁區頂搶點成功頭槌批入,港隊領先至2:0,總比數亦反超至3:2。

55分鐘,袁振昇接應直傳殺入禁區遭對方守將從後剷跌,球證直指12碼點,這位富力R&F前鋒親至操刀射入成3:0,球迷一同高呼「郭嘉諾」之名,更做出其招牌「大風車」手勢致敬!64分鐘廣東一次反擊,幾乎趁門將蔡子濤未及出迎篤入,幸今仗表現出色的孫銘謙及時護空門。

郭Sir贏波超興奮 眾將拋起慶祝

戰至68分鐘出現火爆一幕,港隊一次犯規觸發廣東球員出手推撞,門將侯宇更衝到中圈主動出手,終與涉事的安永佳雙雙被逐。

73分鐘茹子楠把握對手解圍不遠,禁區頂一記抽射收死剛後備入替的廣東門將楊超,廣東其後再有零聲射門卻未能構成威脅。廣東全場攻勢散亂,明顯大受盧琳缺陣影響,港隊球迷亦不忘向這名已4年未有來港作客的廣州富力中場嘲諷一番,高呼「還我盧琳」。兩軍其後再無入球,香港終以4:0勝出次回合,總比數5:2反勝,連續兩屆奪得省港盃。

無論球員或球迷,都在郭嘉諾的感染下發揮出超水準,完場後,這位熱血教頭狂奔向球迷區高高躍起;跑回草地,又被眾球員拋起慶祝,無論球員或球迷,今個晚上都為他的熱血所折服。

香港贏4粒,好意外!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hk01.com/即時體育/280867/省港盃-郭嘉諾熱血領軍引爆大球場-港隊4-0大勝廣東兩連霸



廣東返去又數錢!


贏得太高調 無運行


香港勁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jon135 於 2019-1-9 11:40 PM 發表
香港勁



提示: 違規內容已被屏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