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491
  • 回覆: 3
+7


中國現在有多少殲-15呢?當下關於中國殲-15艦載機數量和未來發展的討論一直爭執不下,或者說2年之中沒有任何殲-15曝光,也有可能說明中國正在發展新的艦載機。這是否意味着我們會徹底放棄殲-15艦載機呢?甚至在002號上是否會有殲-15艦載機的出現呢?這是十分值得觀察的一件事。目前遼寧艦上僅僅24架的裝備量確實太少了,並且可靠性並不是很高。當然俄羅斯方面的也不是很高,比如在敘利亞參戰的蘇-33艦載機就掉落海里一架,隨後俄羅斯海軍將全部的蘇-33艦載機轉移到俄羅斯駐敘利亞的陸上基地。



米格-29K當前的俄羅斯航母主要是以蘇-33、米格-29K兩種艦載機為主,並且兩種艦載機同時出現在一艘航母之上,也是因為蘇-33艦載機當初建造的數量嚴重不足,僅有24架。加上俄羅斯海軍的損失導致了蘇-33艦載機服役數量、服役狀態不佳。而俄羅斯的米格-29K艦載機作為後起之秀,經過不斷的深度改進和升級,能力上不斷得到提高,最為主要的是自身能力雖然是中型戰鬥機,但是已經接近了蘇-33艦載機。

改進後的米格-29K

米格-29K艦載機的動力RD-33發動機得到了改進,升級為RD-33MK型,特別是針對油耗過大、燃油燃燒不充分、尾部黑煙等問題依次進行改動,從最大推力8.3噸加到9噸,增加了7%。發動機可靠壽命、可維修性能上大大提高。並且電傳系統和電子系統都得到了改進,本身為了配套給印度航母使用,所以資金方面研發方面得到了加強。

印度的米格-29K

米格-29K作為當下俄羅斯海軍主力艦載機,也是考慮到蘇-33艦載機已經沒有了生產線;米格-29K由於得到了印度海軍訂單,並且還得維持米格集團生產車間,那么正好訂購了米格-29K艦載機作為主力。蘇-33和米格29K艦載機都是滑躍式起飛模式,使用模式上不用變換。



印度給米格帶來復興而印度海軍提供了米格集團一次短暫的復興機會,印度海軍採購46架米格29K艦載機。印度當下已經全部接收完畢,印度不再購買的原因一個就是自己航母暫時夠用了,一艘超日王24架,一艘維克蘭特22架,勉強使用。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俄方漲價的行為,俄羅斯向印度推銷的時候米格-29K是4500萬美元,印度確定購買航母了,艦載機價格突然漲到了7500萬美元一架。這令印度無法接受,最後為了「超日王」號航母印方打碎牙往肚子裏咽。一系列信譽問題導致米格-29K艦載機未來的路不好走。
相比俄羅斯、印度海軍航母確實因為米格-29K艦載機,起碼在數量上可以有保證。而中國殲-15艦載機確實不再生產新機好久好久了,可以說殲-15艦載機我們基本可以確定不會有新的型號出現,而當下我們艦載機部隊殲-15遠遠不如俄羅斯、印度數量,甚至印度米格-29K 46架的數量是我們2倍之多。


殲-31上艦?

殲-20上艦?

相比遼寧號航母、002型航母,我們當前艦載機發展只能寄託於未來003型電磁彈射型航母,對於彈射性航母來說,由於不受到滑躍式起飛的限制,所以機型的考慮會很多。當前殲-31艦載機出現給我們帶來了下一代機型的希望,而我們客觀來看只要電磁彈射器成功,那麼我們不論是沈飛殲-31艦載機,甚至成飛殲-20艦載機都不會受到重量、滑躍上的限制。即便是殲-31艦載機沒有修成正果,那麼我們也可以利用殲-20迅速發展一款艦載機!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military/pky8gqz.html



俄羅斯44架,印度46架 但無航母用得 中國小小地夠FULL二架航母 白痴傻仔原來是二五仔曲線讚中國 低B仔加油


引用:
原帖由 chinkiu 於 2019-1-8 09:32 PM 發表
中國小小地夠FULL二架航母  
J15總共得30架,還跌了2至3架,點分俾二隻航母?



從棄米格29選蘇33開始,海軍就義無反顧走上用巨艦重殲爭奪星辰海洋的偉大征程

[ 本帖最後由 69780501 於 2019-1-9 12:50 AM 編輯 ]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