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782
+4




以上是一位香港KOL,陳怡 對一位香港年輕女生當了媽媽的一番批評。

理論上我是認同


舉個例子:在2000-2001年, 馬來西亞報章報導一個殘廢和一位智障婦女結婚,生了七個
除了第一個較為ok, 其他六位都是殘疾和智障,其中一位殘疾還要和另一個殘疾男士結婚,她的理由是為什麼父母可以結婚而我不能呢?
長子到了18歲就離家出走沒有音訊。
每個人結婚都要對自己下一代負責,年輕結婚哪怕你家底厚也不確保可以維持這段婚姻。

不過這次這些港人留言有D過分, 畢竟一個生命誕生不會是一件可以被你和POISONVSSADAKO 和 JOHNNHO 侮辱, 我們的父母也是生我們出來對不對。

首先,我也住在馬來西亞公屋但約1200尺,Johnnho 笑她公屋MK妹 ,坦白告訴你們我們馬來西亞人覺得香港人住的400尺豪宅是給狗住的。
你覺得馬來西亞人這樣說你,你的感受是如何?

香港現在變成這樣是740萬香港人的共孽。
我第一次接觸香港人是在七歲,旅行團有一位香港大嬸在吃午餐時候對著使迎說:“餐餐都腐竹,吃到我到厭! ”
對我來說,一個大陸大媽在街上大小便和這位香港大嬸口出狂言沒有分別,一個肛門出屎,一個口吐屎。
三十七歲時,我在jalan alor 看到兩個香港大媽講粵語 ,他們看到 馬來人在 炒雪糕, 發出咚咚聲音 ,很多人圍著
過後那兩個大媽說: " 沒有什麼特別,搞噱頭,” 他那種語氣是 我們可以想像到。
也有一天在獨立廣場也遇到一群香港人,一個大叔講話我只聽到最後一句,:“沒有什麼,呢到參d,咯到參d 罷了( 這裡參一些,那裡參一些罷了),我覺得他是說我們的歷史建築沒有特色
7歲一直到三十七歲足足三十年,香港人的口德還是一樣。

為什麼中國沒運行?試想文化大革命和大躍進 死了5000-7000萬人,再加墮胎的靈嬰。如果有陰陽眼相信可以看到漫天怨靈在飄。一樣的道理,740萬人口的香港全部或大部分憎人富貴嫌人貧,口不擇言,你覺得香港會有運行嗎?

香港人須知道,真的上流的大陸人他們全部都到了美加和歐洲是不會到香港哪怕是移民或讀書。
香港是大陸的歐洲的瑞士還是美國的巴拿馬?其實現在的香港是大陸的巴拿馬, 摩納哥是澳門,新加坡是瑞士。

如果大陸真的非常需要香港是不會讓它沉淪下去。很多香港人幻覺大陸搞亂香港,其實是他們不能接受大陸已經當香港透明。
以前在香港駕小巴可以用一千港幣包二奶,現在陸資在香港炒房所以造成香港人的心理不平衡。

[ 本帖最後由 jojomalai 於 2019-1-4 07:40 PM 編輯 ]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