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907
  • 回覆: 3
  • 追帖: 1
+3
F-22
自美國成為世界上第一個擁有隱身戰機的國家後,世界其他國家對於隱身戰機也是心升嚮往。但由於技術等原因,截止到目前,也就是只有中美俄三個國家具備了自主研發隱身戰機的能力。而近日,美國媒體卻發表一篇文章表示,F-35、F-22正面臨一項挑戰,讓其能被輕易擊落,即使是備受期待的隱身技能也無法解決這個問題。
一直以來隱身戰機就被認為是各種武器當中,技術含量最高的一種。但實際上它並不是無敵的存在,美國媒體在近日撰文表示,有一項對F-22、F-35的挑戰,似乎不會動搖,即使是隱身也不能解決這個問題。



那就是對隱身戰機和非隱身戰機來說,它們必須在敵人彈道導彈和巡洋導彈的射程內部署其航空母艦和空軍基地,因為「短腿」的問題,目前美國已經投入了數十億到隱身戰機的研究製造當中,但這種情況的出現,將有可能讓這數十億美元最終打水漂。
殲-20
作為21世紀空戰的關鍵,F-22的短腿問題也遺傳到了F-35身上,而打造一架隱身加油機對於美軍來說,似乎還有點荒謬,所以以現在美軍的狀況來說,這讓其在未來的空戰中略微處於弱勢,有趣的是同樣的問題,對於殲-20戰機來說,似乎並沒有。
根本原因就在於,殲-20近6000公里的最大航程幾乎是F-22約2963公里和F-35約2220公里的兩倍多,這也意味著,殲-20的滯空時間將被它們更長,即使同樣配備加油機的情況下,殲-20被暴露的風險也要比F-22、F-35要小的多,而這也是殲-20對比F-22、F-35的優勢之一。



對此,網上有部分美國網友對此表示,「或許就是因為這個原因,美軍複製了一架殲-20,進行研究。」在今年12月的時候,一架疑似中國殲-20的戰機,出現在了美國的喬治亞機場,由於太出乎意料,當時人們對這張照片的真假進行了激烈的討論,但經過網友的仔細辨認,這張照片應該是真的 。
對比照片
據悉網友將這張照片的背景和喬治亞機場的衛星照片進行了對照,發現兩者似乎是完全相同的,這也更加確定了這張照片的真實性。因此我們也可以猜測,這架殲-20可能是美國為了研究中國的隱身戰機,而做出了一個等比模型。
從美國媒體最近的這篇報道我們也可以推測,也許美國複製出的這架等比模型,真的如美國網友猜測的那樣,是為了解決F-22以及F-35的「短腿」問題呢。畢竟以三款戰機相差不是非常大的重量,殲-20的航程卻達到了美國隱身戰機的2倍,這確實是一件讓美國人詫異的事情。
所以複製一件殲-20的模型,了解這中國的氣動布局,各種設計是很必要的。只是光從外形看,那架殲-20的模型,不僅做工粗糙,整體比例也不協調。畢竟這世界上「中國」只有一個,美國並不能像中國一樣,擁有著「看一眼就會懷孕」的能力。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五毛嘴砲日日都可以擊落全世界所有戰機


j20有6000公里航程??嘩,勁呀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