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37
  • 回覆: 3
郭榮鏗傳達美國指示,若果香港為國家安全立法,就會成為取消香港特別關稅待遇的考慮因素。
這正好給香港一個機會,為拖延已久的憲制責任重提上議程,為國家安全立法啟動立法程序。以表達香港並非美國所能任何政治干預。縱容洋奴漢奸們四處破壞。

泛民傳達的,是美國以保護泛民漢奸們方便活動的條件,來換取美國繼續給予香港特別關稅區待遇,這正是美國全球性政治干預各國,各地區的相同手法。
如果香港特區政府屈服,任由美國繼續保護泛民漢奸們,進行搗亂,破壞,甚至顛覆香港以及中國,以民族尊嚴換取經濟好處,這並非香港大部分人所願。


所以特區政府,特首,要拿出勇氣,不要再逃避憲制責任,任由別有用心的人擺弄,為國家安全立法啟動。



賣國求榮郭榮鏗,佢老豆冇幫佢改錯名


無用,23條係本地立法,法官係泛民既人,就算有23條,都只會輕判了事

要23條有效執行,首先要整頓法院,整頓後立23條都未遲



美國透過泛民班奴才開出條件。矛頭是向著中央,按照中央的手法,你推前一步,我也推前一步,不會讓美國騎劫香港的管治權,美國這些條件,正是參手香港管治,意圖用香港作為其一個籌碼,
相信香港這籌碼已擺上枱上,23條這核心問題將會在不遠將來提上日程。
2019年將會成為23條的爭論年。
戰場,可能由這裡開始。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