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854
  • 回覆: 10
參考消息網12月5日報導美媒稱,特朗普總統3日稱,美國的國防開支“相當瘋狂”。
他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及俄羅斯總統普京將很快展開會談,
結束其所謂的失控的軍備競賽,以減少威脅。據美國《華爾街日報》網站12月3日報導,
特朗普稱:“我敢肯定,在未來某個時候,習主席和我,以及俄羅斯的普京總統,
將開始討論如何採取有意義的手段來阻止一場難以控制的大規模軍備競賽。
美國今年花費了7160億美元,簡直瘋了!”
…………        
卡拉法諾說:“我確信,特朗普政府想要的是俄羅斯遵守協議以及中國簽署某種協議,而非美國加強中程核力量。如果美國不得不擴充中程核力量,那將給預算增加負擔。我認為,特朗普是在發出警告,如果它們不坐到談判桌旁,那麼它們將面臨美國擴充軍備的局面,而且不得不與美國抗衡。”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Shf6Y5ZJcw&feature=youtu.be進入香討影片區



當家方知米貴


點睇都似美國莫財抗衡


目標明確,想坑中國簽協議,老共最好別理他


[隱藏]
估唔到柒朗普都會知衰.


普普今日答應明天都隨時可以反口
其實同佢講咩都浪費時間



浸浸是1個反口復舌的小人,信不過.


天下奇聞,窮鬼叫有錢人唔好洗咁多錢


降到同中國軍費一樣先傾


[隱藏]
侵侵分分鐘宣佈國家進入緊急狀態,保護自己。中國要的是自強不息,侵侵最好連任,理得美國佬鬼打鬼。


引用:
原帖由 自行車專用 於 6-12-2018 10:50 發表
天下奇聞,窮鬼叫有錢人唔好洗咁多錢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