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44
最近俄羅斯向敘利亞供應了S-300防空系統。

10月16日,《以色列時報》引述Hadashot電視新聞報道,以色列和美國派出了一個秘密軍事代表團去烏克蘭,測試俄製的S-300防空系統。Hadashot電視新聞的消息來源是敘利亞和俄羅斯的新聞媒體。

以色列和美國沒評論這則消息。

據報道,烏克蘭軍方向以方和美方介紹了S-300的功能,並討論了各種何能出現的場景。

根據一個俄羅斯媒體的報道,F-15戰機在烏克蘭受訓應付S-300。以色列飛行員是負責開這些F-15還是在地面觀察則不清楚。

希臘購買S-300已經許多年。以色列空軍可能早於2007年起就在希臘習訓應付S-300,曾被廣泛報道。

《以色列時報》也報道,本周一,內塔尼亞胡在議會讚揚以色列與俄羅斯的關係,說他經常直接與普京聯繫。他說他與普京的特殊關係使以俄兩國之間的"信任"前所未見。

來源:
《以色列時報》英文版(其他以色列媒體也有相同的報道)
https://www.timesofisrael.com/israel-us-send-secret-delegation-to-ukraine-to-train-against-s-300-report/

有磚家說S-300是垃圾。以色列和美國會為"垃圾"勞師動眾去烏克蘭受訓嗎?如果S-300是"垃圾",以色列應付"垃圾"的經驗可能長達10年,但似乎認為不足夠,還要去烏克蘭。以色列空軍是否也是垃圾呢?

以色列和美軍的F-35都曾在作戰中使用。為什麼不派F-35去烏克蘭受訓而是F-15?怕撞鳥嗎?

由內塔尼亞胡在議會的講話可見,以俄關係相當微妙。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