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98
同床異夢!美第一夫人被曝等特朗普下台就離婚

環球時報

·昨天

據日媒報道,特朗普前助手奧瑪羅薩·紐曼在14日出版的“爆炸性”新書《精神錯亂》中,提到了特朗普的夫人梅拉尼婭。奧瑪羅薩·紐曼認為梅拉尼婭正迫切的希望與特朗普離婚。她在書中寫到:“在我看來,梅拉尼婭正在數着日子等着特朗普卸任,那樣她就可以跟他離婚了。”



梅拉尼婭總統夫人在6月21日訪問了一座位于美國南部德克薩斯州的兒童收容所。這家收容所中收留的兒童都是因特朗普的非法移民政策而被迫與父母分離。梅拉尼婭在訪問期間,身穿一件背后寫有“我真的無所謂。你呢?”字樣的外套,引發了輿論的熱議。

奧瑪羅薩·紐曼認為梅拉尼婭是在對“為了收拾丈夫招來的爛攤子而被迫對收容所進行訪問”一事表示憤怒,她穿這件外套的目的是為了“引起社會對移民政策的爭論,來傷害她丈夫。”她表示:梅拉尼婭通過選擇穿着這件外套來表達自己的抗議,其目的是“懲罰”她的丈夫。



除此之外,近日針對特朗普在推特上批評美國職業籃球聯賽NBA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一事,梅拉尼婭也發表了與丈夫划清界限的言論,她表示“詹姆斯是在為下一代做着有意義的工作。”

這本“爆炸性”新書中還涉及到了特朗普周圍的工作人員提議給奧瑪羅薩·紐曼封口費,以及特朗普發表過帶有人種歧視的言論等內容。另一方面,特朗普前幾日在推特上大罵奧瑪羅薩·紐曼是“狗”。特朗普的支持者以奧瑪羅薩·紐曼違反了承諾保守秘密的協議為由,向調停機關提起了仲裁。



▲非裔奧瑪羅薩·紐曼是美國真人秀明星,曾為特朗普助選,並在白宮擔任總統助理和公眾聯絡辦公室通訊總監。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