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504
  • 回覆: 4
+4
第四名:殲-20  綜合戰術得分:2110



很多人認為殲-20似乎最多只能敗給F-22,甚至比F-22的戰術性能還要高一截。愛國可以,但別不客觀。

作為我國第一架隱身戰鬥機,整體上看性能還是很平均的,沒有特別突出的優勢,但也沒有特別突出的缺點。屬於不溫不火的中式產品。全部的技術要點在其他的戰機上都能找到影子,說的不好聽一點就是一架山寨的集合體。

可是這恰恰是W君比較欣賞的一點,這是我們的第一架隱身戰機、也是我們第一架生產出來會放在世界戰機排行第一梯隊內的戰機。因此不冒進踏踏實實的做出自己的技術平台是難能可貴的事情。我們的第一艘航母、第二艘沒有人去指望他們去碾壓美國的福特級,但為啥就直接想像着我們的戰機世界無敵呢?

第三名:F-35綜合戰術得分:2117)




本來F-35的綜合指標比F-22還高,但是綜合戰術得分拿到了2117,整體上並不是因為F-35落後於Su-57和F-22,而是作為一款戰鬥機需要在各自惡劣的難以想像的境地應付敵方的攻擊。雖然F-35有着最大推力的發動機,但是其只有一台發動機的問題給F-35大大的減分了,單一的發動機從可靠性、損傷耐受能力上來說都沒有雙發戰機的優勢,而在於機動作戰的時候,單發也難以達到雙發的快速響應能力。

第二名:SU-57綜合戰術得分:2225)



很接近F-22的Su-57,在研製過程中走的是另外的一條科技樹。很多人認為俄羅斯的隱身技術不行。而到目前為止隱身技術已經發展了近50年時間,各個國家實際上都有一套自己比較完備的隱身設計體系。得力於現在高性能的計算機仿真計算隱身真心不是一個不容易突破的鴻溝。在F-22定義的隱身標準實際上也並非是一個難以企及的高度。

通過對中央升力體佈局進50年的深入研究俄羅斯的這款Su-57戰機已經達到了蘇霍伊家族的新頂點。側重隱身技術的同時利用新型雷達、航電的設備可以和F-22打一個平手。
Su-57的短板在於其材料和工藝上的滯後。試想如果Su-57的設計交給洛克希德馬丁進行加工生產,那麼會不會就成為了世界上最強的戰機?


第一名:F-22 (綜合戰術得分:2271)



毫無疑問的是目前最強的戰機,雖然已經在世人眼前出現了近20年,從隱身性能、機動性能、攻擊性和武器的搭配機種間的配合來講F-22迄今無人能夠匹敵。本來F-22還可以能拿到更高的綜合戰術得分的,但綜合戰術得分裏面的後勤保障、維護成本和作戰距離則是F-22的丟分項目。使用早期的材料組裝而成的F-22尤其是隱身塗層的維護導致在戰時對後勤供應是一個強大的挑戰,航程也是F-22的短板。如果應用現狀的材料進行改進,那麼F-22還會有很大的升級空間。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military/6oare2l.html



引用:
原帖由 MightyChina 於 2018-8-16 11:59 發表
第二名:SU-57綜合戰術得分:2225)
見到之後笑左 



殲20 已超越 F22 了吧


蘇57還沒完全成型,應該還沒有正式入役吧,居然排到了第二........當然這是政治正確的表現,否則J20排第一了讓西方人怎么接受?


[隱藏]
樓主仲柒過歪S狗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