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6,185
  • 回覆: 3
  • 追帖: 1
+2
新頭殼newtalk |洪翠蓮 綜合報導
新頭殼yesterday
25



[新頭殼newtalk] 中美貿易戰開打,中國傳媒為了提升士氣,門戶網站網易旗下的軍事節目《環球軍情眼》日前提出1個問題:「一旦爆發戰爭 你願意為祖國捐出多少積蓄?」中國網友回答熱烈,但內容令人噴飯,許多貼文回應已經遭到刪除,但有網站及時截錄部分內容。

「大紀元」報導,該視頻節目本來是指責美國發動貿易戰,還稱每次美國戰後經濟反而蒸蒸日上,因為「美國老百姓都積極捐款捐資產」,所以反問中國網民,如果航母一旦開動(指開戰),「國人是否會像美國那樣捐錢捐資產呢」?

中國網友真的熱烈回應,只是回應的內容應該會讓中南海崩潰,大紀元還以「民心盡失」來形容。包括網友「活捉一隻SB」留言:「草泥媽!老子沒錢,老子投降」;四川省網友稱「打贏了,房價漲一倍,工資降一半;打輸了,房價降80%,工資漲一倍。捐不捐你們看著辦」!這些「誠實」留言,恐怕會令中南海的高層崩潰。

還有網友「新一代韭菜」回應:「我捐你馬…勒…隔…壁,我給外敵帶路! !我當漢奸!」網易江蘇省揚州網友表示「一定給美國捐上一萬美金」等,雖然這些留言已經遭到刪除,只剩下「放心,盡我所能」、「天下大同」等無關痛癢的留言,不過「中國數字時代」及時截錄網友之前的留言,洋洋灑灑,令人噴飯:

@網易江蘇省鹽城市網友:我捐一千給美國。(讚 785)

@網易吉林省白城市網友:頂你!我給美軍送情報!(讚579)

@網易北京市海淀區網友: 房貸都沒得還了,還給你捐? ? ? ? (讚 295)

@嫉妒自己長得帥:捐對對象是匡扶正義,捐錯對象是助紂為虐。捐給誰你們看著辦!懂英語的請帶上我。

@網易江蘇省連雲港網友:我們跟誰打仗?我們為什麼打仗?為了高房價,高醫療費,高教育費,還是退休雙軌制?

@網易北京市昌平區網友:我砸鍋賣鐵,也捐一千給美國。

@僉 網易江西省撫州網友:祖國那麼有錢,還需要我捐款嗎?貪棺動不動幾個億,我連房子首付都拿不出來。

@網易貴州省遵義市網友:捐個毛啊,老子盼這天早點到來。

在推特上,也有網友對此發表意見,推友Saint Loui 建議習大大把女兒捐出去打戰(仗);推友「億萬富翁貫軍他爹是誰」則稱他要給美兵製作各種美食,讓他們好好打仗;「天朝豬民」表示,他願意把中國捐給美國管。



引用:
原帖由 wkhowkho 於 2018-8-15 21:28 發表
「大紀元」報導



我都想捐幾億給美國女兵


大紀元有冇訪問美國人 開貿易戰嘅話傾幾多俾美國政府 可能仲嚇人呀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