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225
  • 回覆: 11
+10
在內地網絡世界打滾絕對要謹言慎行,那怕只是說了一句不合聽的,都可能成為被批鬥對象!內地電競主播「寒夜GodLike」日前直播評論手機遊戲「王者榮耀」冠軍賽,他形容台灣代表隊「AHQ」是外國隊,自知失言的他隨後不停改口,強調「AHQ是中國的」。無奈還是引來許多內地網民不滿,認為他是台獨份子,更在微博標籤共青團要求跟進。台灣網民則嘲諷內地人「玻璃心」,形容是「戒嚴時期」,「我宣佈第879426屆文革正式開始,趕快批鬥思想正確的人」。



內地手機遊戲「王者榮耀」在8月4日舉行冠軍賽,由台灣隊伍「AHQ」對戰中國隊伍「EMC」。曾經是戰隊教練的主播寒夜,在直播比賽評論時,脫口說出一句「這是我們的地盤,至少我們打外國隊(AHQ)還是比較OK的!EMC加油!帥一波把他們趕出去」。自知失言的他,隨後不停改口就「AHQ是中國的」。

事件隨後愈鬧愈大,寒夜12日(周日)在微博發文道歉,稱會「認真學習整改」。但一眾「愛國」網民無放過他,直斥他是「赤裸裸的賣國」,聲稱要向微博方面舉報他「意圖不軌,企圖分裂國家,是一個貨真價實的台獨份子」。更有部分網民在留言中不斷標籤「共青團中央」的微博,說「身為公眾人物,說台灣隊伍是外國隊,給青少年嚴重誤導」、「怎麼還沒封(號)啊」。不過,仍有寒夜粉絲為他澄清,指言論是一時口誤,「上升到國家政治層面,這真的過份了」。


自知失言後,寒夜在直播中多次強調「AHQ(台灣隊伍)是中國的」,更撰文道歉,但仍被內地網民追擊,批評他「賣國」。(「寒夜GodLike」微博截圖)















內地虎牙直播見勢色不對,在微博上稱他們已請了律師對平台主播進行「愛國主義教育及法治精神教育」,「讓主播切實領悟和銘記歷史,捍衛英烈榮光,為自己的言行舉止劃出一條堅定的底線」,並封鎖寒夜的頻道。

另一邊廂,台灣網民就在討論區PTT笑言中國網民又一次「玻璃心」,「擦玻璃大賽變成撿玻璃大賽了」、「看他們一群喊台灣屬於中國的,真的是集體自慰,而且是官方帶頭的世界級別的集體自慰,再喊也改變不了」,亦有人可憐內地網絡世界管制多,「這根本就戒嚴時期,講錯話就抓起來」。其中有留言就以入境問題反問:「中國人永遠不知道,他們要來台灣是要護照過海關,不是出國難道是偷渡嗎?」

RIP了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hk01.com/熱爆話題/222468/



 
 
冇常識的嗎?


又碎哂...


引用:
原帖由 cay5688 於 2018-8-15 02:59 PM 發表
在內地網絡世界打滾絕對要謹言慎行,那怕只是說了一句不合聽的,都可能成為被批鬥對象!內地電競主播「寒夜GodLike」日前直播評論手機遊戲「王者榮耀」冠軍賽,他形容台灣代表隊「AHQ」是外國隊,自知失言的他隨後不停改口,強調「AHQ是中國的」。無奈還是引來許多內地網民不滿,認為他是台獨份子,更在微博標籤共青團要求跟進。台灣網民則嘲諷內地人「玻璃心」,形容是「戒嚴時期」,「我宣佈第879426屆文革正 ...
真蠢,應該當冇件事,之後改為外省隊咪得,仲要去強調



[隱藏]
 
內地主播最鍾意出位爆紅,今次如佢所願,無謂怨天尤人


d國內五毛小粉紅真係痴左線,如果佢係慣犯就話者,但人地只係口誤講錯左一句野,並且即時改翻兼道歉既話,使唔使上升到叛國等罪名既程度,如果咁講法,即係第日講野都要小心啦,唔係講錯一句就話漢奸,叛國,仲話要打把添,真係無d國內五毛小粉紅咁好氣


呢班人只有到處搞鬥爭, 到處扣帽子, 到處燒殺批鬥先搵到自己既價值....
晚清有義和團, 文革有紅衛兵, 而家有呢班網絡愛國者



道歉?

趕快投胎吧!



呢d玻璃心,港獨都大把,分別在於港獨沒能力封殺人


[隱藏]
 
不認識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可以去微博搵下,前排有條大陸雞主播叫陳一發用日本侵華黎講笑,又侮辱毛澤閪係臘肉,公開道歉後都一樣要收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