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779
  • 回覆: 26
  • 分享: 1
+4
美國和中國、歐盟的貿易糾紛烽煙四起,川普總統20日表示,自他當選總統以來,股市大好,銀行的錢非常充裕,正是採取更具進攻性的行動,與中國及其他國家大打貿易戰的好時機。

川普20日在接受CNBC有顯電視網訪問時,告訴主持人柯爾曼(Joe Kernen),「現在正是時候了,你知道我們正在玩銀行的錢。」

川普的確是有一個很大的緩衝優勢,自他於2016年11月8日在大選獲勝至本月19日以來,史坦普500指數上漲了31%。儘管川普政府對各國實施新的關稅,使今年股市上升及收益放緩,但這個基準指數自今年初到19日為止,仍然上升4.9%。

總統川普補充說,如果他與中國及世界其他國家的貿易戰不升級的話,股市會更漲得更高。他又說,如果他不打貿易戰,自他當選以來的股市,甚至可能會上升80%。

另一方面,白宮一名官員透露,川普早前批評聯準會的加息政策,主要是擔心聯準局今年還會再加息兩次。不過相關幕僚已向川普表示,聯準局的做法是正確的。

據一名拒絕透露姓名的白宮官員透露,財政部長米努勤(Steven Mnuchin)及首席經濟顧問庫德洛(Larry Kudlow)均向川普表明,「聯準會做的正確,就讓它做好了。」

聯準會今年迄已加息兩次,今年6月,相關官員在各自的經濟預測中均表示,估計在今年底之前,在9月及12月再次加息。

但川普的幕僚也向他說明,相信聯準會的停止加息的目標利率約是2.5%,這遠低於6月時所預測的3.4%。

川普本周初抨擊聯準會及該會主席鮑爾(Jerome Powell),指他在3月及6月的兩次加息措施,可能會窒礙經濟復甦。但他這個說法隨即招來猛烈批評,指不尊重聯準會的獨立性。

但在CNBC的訪問中,川普強調他「沒有責怪」聯準會加息及對美元造成的壓力。他的一名幕僚向CNBC表示,川普明白聯準會是獨立的,他只是表達意見而已。






個個外國專家都話貿易戰美國會仆街,咁姐係啲銀行.....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tw.news.yahoo.com/川普-我們用銀行的錢打貿易戰-100400855.html



銀行D錢都是客戶的錢黎啫!


最恐怖係出奇不意  愈咁講化唔擔心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sohotabc 於 2018-7-21 09:14 PM 發表



3億對13億
牛L爆佢



銀行的錢=opm.......trump trump理9你




其實 衰左..咪又係印銀紙...維持資金鏈...美元不斷貶值..資產升值..老美又可以係金融市場搵返晒..一個循環..



襯近排人民幣跌,大陸應賣D美債換人仔……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準備估美股了,打貿易戰送死。


引用:
原帖由 ch_montrose 於 2018-7-21 09:42 PM 發表
道指如日方中,上證每下愈況,高下立見!

未係囉!大陸股市十年黎都係二三千上落,咁唔好再講乜野中國威脅論啦!



引用:
原帖由 ch_montrose 於 2018-7-21 09:42 PM 發表
道指如日方中,上證每下愈況,高下立見!

2008金融海潚。2007美股夠高喇。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ch_montrose 於 2018-7-21 10:02 PM 發表



美股咁大鑊都翻到身,再睇番上證,自六千點跌落黎,長期喺三千點上落,一潭死水,投資者真係慘過L!

你唔理解美國經濟。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