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270
  • 回覆: 5
  • 分享: 3


黎氏一家有個上樓夢,苦待11年,去年尾終於獲派面積420呎、位於荃灣的公屋單位,為了三個小朋友住得舒服,黎太決定傾盡積蓄用20萬裝修。

黎太本身沒有相熟的裝修師傅,經鄰居介紹認識了謝師傅承包工程,惡夢便開始,「2006年開始申請公屋,到2017年11月獲派一間420呎的公屋,本來是開心事,但裝修就弄得好不愉快。」

去年12月,黎太付了裝修費上期八萬元,一心期待安樂窩施工,怎料工人開了五日工便失蹤,留下鎚仔、螺絲批及滿屋英泥。

面對眼前未完工的爛屋,黎太指着門口位置跟記者說:「這裡就是之前裝修公司砌出來的大門位置,前後相差了三吋,門口是斜的,對不到門框。」她希望420呎能間出三房,但女兒睡房的牆又是砌到歪歪斜斜,她立即找負責人謝先生理論,對方找藉口返回舖頭取圖紙,之後就沒有再出現,八萬蚊上期凍過水。

她向本刊申訴:「整個工程費用二十萬,即日我付了上期八萬,至12月25日,合共做了五日,後來發現牆身不直,門對不到門框。」裝修工人留下一大堆架生,「兩個月前,我發律師信叫他們來執走工具,他們說工具好值錢,不准掉,又不准我處理。」

「爛尾」疑似早有預謀,「由簽訂金合同到現在,這間裝修公司都沒有向房屋署及屋宇署申報換窗工程,他們從頭到尾都沒有諗過幫我換窗……」

黎太是家庭主婦,任職貨倉搬運員、月入一萬五千元的黎生是家中經濟支柱,今次裝修真是傾盡積蓄,「那八萬元上期,有血有汗,我另外要多付二十萬給其他裝修公司執手尾。」如今一家五口,去了親戚家中暫住。


https://hk.lifestyle.appledaily. ... 年上樓裝修一鑊粥-再花20萬搵人執爛屋

[ 本帖最後由 曹木各 於 2018-5-7 12:13 PM 編輯 ]



【上公屋惡夢】裝修爛尾工人失蹤 屋主:仲要被收數佬追12萬尾數

跌入裝修陷阱的黎太,原本打算用廿萬打造公屋安樂窩,無奈工人開了五日工便失蹤,留下爛攤子不特止,八萬元裝修費上期更凍過水。

惡夢未完。上月 30 日,黎太接到收數公司電話,恐嚇她要支付工程費用合共 12 萬尾數,「收到這間公屋真的很開心,怎料遇上這間無良裝修公司,收了我八萬元,做了五日工程就一去不返,金錢追不回,還要被收數公司追討12萬尾數,我的錢有血有汗,如今真是好慘。」

黎太在簽合同時收過負責人謝天明師傅卡片。工程爛尾後,她亦到過卡片所示位於旺角及觀塘的舖頭地址,希望了解事件,「其中觀塘間地舖更是長期落閘,電話又長期唔聽。」

本刊記者到旺角廣東道門市地址找該名姓謝的裝修師傅,看舖的是一位自稱姓邵的男士,「(有個叫謝天明的人,根據公司註冊處資料是用你廣東道的店舖地址作登記,你認識他?)唔識。」本刊又根據卡片顯示的公司名查冊,得知註冊人名字叫「謝火菊」,記者再問邵姓男子,「(你識唔識謝火菊?)都唔識,(你是給人用了這個地址去登記?)唔關我們事,這裡是我們租的。」記者再到訪觀塘聯安街地址,亦如黎太所言落了閘。

追 討 無門,又頻頻接到收數公司電話,黎太向記者展示收數公司職員的電話錄音,「問你!那十二萬有錢還未?我何時欠你十二萬?你的工程二十萬,你給了八萬,欠十二萬……」黎太表示已報警求助。



上樓本來係件開心事,點知搞成咁,好可憐


報海關啦!等公證行公證!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曹木各 於 2018-5-7 12:12 PM 發表
【上公屋惡夢】裝修爛尾工人失蹤 屋主:仲要被收數佬追12萬尾數

跌入裝修陷阱的黎太,原本打算用廿萬打造公屋安樂窩,無奈工人開了五日工便失蹤,留下爛攤子不特止,八萬元裝修費上期更凍過水。

惡夢未完。上 ...
https://www.discuss.com.hk/viewthread.php?tid=27134890&utm_source=copy&utm_campaign=ios&utm_medium=share

試吓搵海關捉他們!🐺🐺🐛🐛💩💩🐍🐍💀💀



而且,近幾年,裝修工程和師傅爛尾和詐騙金錢情況是非常嚴重和普及,年年報紙也有報導!

相信,他們是「有組織的犯罪和詐騙集團」!

裝修爛尾後,就找收數公司受尾數,玩死業主!😡😡😡😡

是非常有組織的一條能詐騙集團!

同近年香港有關「英國爛尾樓盤詐騙集團」的一系列詐騙手法,非常近似!


1—-

http://www.info.gov.hk/gia/general/201712/13/P2017121300593.htm


2—-

https://www.legco.gov.hk/yr16-17/chinese/panels/hg/papers/hgcb1-966-1-c.pdf


仲有,我看完以上👆👆👆👆的立法局文件,原來英國爛尾樓盤最多,😱詐騙香港市民最多!

👇👇👇👇
各位師兄要認得此人、他們馬仔和佢小三小🐔,他們已經涉及多宗案件!

1---

https://youtu.be/fO_ar378iug



http://youtu.be/TaNAllkeHNM



2---


https://youtu.be/jT2ZKzmUhtw


3---

https://youtu.be/_shp8wPAeY4


4---

https://youtu.be/XjcILsXfcVA


5---

https://youtu.be/OYM7_HQ_Qi0


6---

https://youtu.be/mdBPsUKUP5M


台灣都有做野改善一下,香港反而退步,香港已經變成「各種」詐騙集團的生產基地!

[ 本帖最後由 ukscam2017 於 2018-5-7 06:47 PM 編輯 ]



主題標籤 #屋宇署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