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875
警方沙田警區反黑組探員經深入調查後,昨日再採取行動,在天水圍及沙田地區拘捕7男2女,涉嫌與昨日凌晨美田邨集體打鬥案有關,被捕7男2女年齡介乎15至19歲,部分有黑社會背景,涉嫌普通襲擊,在公眾地方打架,藏有攻擊性武器,及以三合會集團成員身分行事,全部帶署扣查。

事發昨晨(26日)凌晨1時許,兩幫為數共10多名青年,在大圍美田邨美麗樓附近公園追逐毆鬥,部分人手持武器,喊聲震天,嚇煞街坊,有街坊報警。大批手持盾牌、警棍的警員趕抵控制場面,當埸拘捕4人,分別姓曾、姓梁及2名姓鄧青少年(15至19歲),其他涉打鬥青年則四散逃去。

警員封鎖現場蒐證,發現懷疑伸縮警棍,在地上檢獲一支疑用作武器的爛LED光管,以及2隻牙齒及小量血漬,相信有參與打鬥者被打甩牙,惟甩牙大漢不在被捕4人當中,相信已負傷逃去。警方經調查後,又在天水圍拘捕一名姓張(20歲)青年,懷疑涉案,將案件列「藏有攻擊性武器」及暫列「在公眾地方打架」,交沙田警區反三合會行動組接手跟進。http://hk.on.cc/hk/bkn/cnt/news/ ... 0127_00822_001.html
15歲上架生開片,名震江湖.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