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297
  • 回覆: 1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1個多月前,註冊在哥倫比亞的好女孩公司(Good Girl Company)伴遊公司日在11月舉辦了一場3天2夜的「島嶼性愛派對」。

派對中除了有60名正妹提供旅客性服務之外,還有無限量供應的毒品、酒精飲料等,另一賣點是能夠有一次大戰16女30分鐘的性愛體驗。3天2夜的行程收費3100英鎊,名額只有30個,最後參加人數是全滿,而且在活動結束後,有16人再給7500英鎊繼續多玩一星期除了體力還需要有錢喔。

主辨人說這次行程旅客名單包括各國富商名流,還有一名美國十分有名的「主流歌手」在內,無限暢飲的酒、吸食毒品、無限性愛、一對一、一對多、多對一24小時隨時都在愛愛中!

除了英國,在澳洲的雪梨也有類似的活動,在車士活(Chatswood)舉辦名為「性培力活動」(sexual empowerment)的探索自己身體及情慾的派對。11月已經是第五次舉辦,每場都超過20人參加,詰不是幾天的派對, 只是4個小時的活動。
主辨方強調,活動相當注重參加者的安全、理智、知情同意權,甚至形容這是「有意識的狂歡」。派對地點事前都都會保密,只選擇在某個參加者的家中舉辦,而且只有受邀的人才能進場。

主辦人之一費樂蒂Felicity說「我覺得我在這裡找到屬於我的地方」,湯瑪士Tomas則說這樣的派對「就像美夢成真」。而妮姬Niki相信「高潮是最天然的治癒方法」。


不同於英國的毒品、酒精派對,這裡全程禁止酒精、毒品,和使用手機,單身女性入場費是60澳幣,情侶一同入場則是110澳元,單身男性沒有攜女伴者則無法入場。

開心的派對又怎能沒有香港,月前選在泰國舉辨了性愛派對,請了繩綁專家教授正確繩綁技巧,業者覺得參加者偏向保守,似參加觀摩的態度倨多,沒有和其他參與者有互動,和業者的予期有差距。

參加這類型的派對除了性愛外,享受氣氛、派對的熱鬧比較重要,香港人可能只看重參與者的外表,而忘了氣氛,很多國外的天體活動,60、70歲的也參加,他們當然不是去演身材,而是享受派對。

https://www.am730.com.hk/column/健康/性愛party-108147
其實香港都有呢D有錢佬性愛PARTY, 點解政府唔開放D設例監管,
大家都可以光明正大玩下, 唔駛成日偷偷摸摸
係咪咁樣刺激D?



唔怕有病咩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