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71,052
  • 追帖: 1
  • 分享: 6
時政版版規~參與討論前請先閱讀(15/7/2019 生效)

總版規外,本版另加以下特別規則:

1. 本版歡迎原創時政討論,主題帖要求如下︰
1a.  所有網上資源包括但不限於轉載圖片、社評及專欄文章時須附有效連結,及個人評論;不接受任何新聞轉載/facebook轉載/youtube轉載, 亦不接受以cap圖形式發主題。
1b. 不接受發問帖或投票帖,違規者會被扣20分,屢犯者會被禁言處理。
1c. 嚴禁發借題發揮挑釁性主題,包括但不限於內容空泛只是為了發洩挑釁不同意見的會員;故意虛構事實;超越道德底線等等…版主有絕對的詮譯決定權。有關主題將會被移走,違規者扣20分, 屢犯者將被禁言處理
1d.  由主題首帖開始連續發帖,所有帖會被視為主題帖,會以主題帖要求規限。所有評論必須放於第1帖,若沒有合理理由地連發多帖,會被視為灌水。有關主題將會被移走或屏敝,違規者扣20分。標題有任何粗口或粗口的同義字出現,有關主題將會被移走,違規者扣20分。以上屢犯者將被禁言處理。

2.  當使用(引用)會員留言時,不得竄改會員原本之留言,以免誤導他人,違者將被扣分或禁言處理。

3.  不接受不間斷擠牙膏式發文/回帖/推帖,嚴禁濫發圖文洗版或離題的回應/將一大堆連結放入回應中而沒有實質的解釋/連續推舊貼/自問自答/正分身推帖均視作灌水處理。(舊帖是指一個月或以上) 嚴禁無意識發言或刻意留言回覆去推沒有回覆有舊主題(特別是60天系統會自動關帖的主題)。

4. 留言及標籤字眼限制︰
4a. 嚴禁罵戰,議論會員/版主/或其家人,引用留言時禁止挑釁、辱罵、人身攻擊、挖苦。禁止粗言穢語或其諧音指罵會員或侮辱家人父母。不得煽動暴力及教唆違法行為。嚴重超越道德底線或觸違法律的留言,可即時永禁。版主會對違規留言作出屏蔽/扣分等等操作,重覆違規者會被禁言或禁訪。
4b.  嚴禁以侮辱性或歧視性的標籤字眼,醜化或貶低各地民族。不接受的標籤字眼包括諧音或意思相近的字眼如:支那人、呆灣人、傷港人、蝗蟲、港燦、港豬、港畜、陸A、陸蝗、黑鬼,或形容任何種族或地域的人為豬、狗或畜...等等
4c. 黃絲/藍絲/五毛/廢青亦屬標籤字眼, 個人評論位置及留言均嚴禁出現此類或相近意思字眼 違規者扣20分, 屢犯者將被禁言處理. 包括(會員頭像/名字/簽名檔/暱稱/頭銜在內, 若有上述4a標籤字眼,或黃絲/藍絲/五毛/廢青或相近意思字眼,於本版發言,則視作違規〕
4d. 本版接受會員使用粗口作助語功用, 但不容許以任何形式直接或間接攻擊或侮辱會員


5. 不接受召集/發動任何活動,任何此類帖子將被移走,違者將被扣分或禁言處理。

6. 對以上條文,當出現灰色地帶爭拗時,一切由版主們詮譯,不得異議。

7. 如對版務有意見或投訴,歡迎會員於置頂的意見區表達,或可以短消息跟版主溝通,版主十分重視會員的意見。

[ 本帖最後由 motivation 於 2019-7-15 04:55 PM 編輯 ]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