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70,554
  • 回覆: 1
  • 追帖: 4
  • 分享: 3
立法會事務版規 ~ 出帖或發言前請先參閲 (20 Jan 2017更新)
本版宗旨是理性討論,以事論事。提供會員評論及討論有關立法會之新聞、抒發觀感及見解,和交換意見的空間。
本版區非政黨宣傳平臺,發帖及回帖前,請先參閱本版置頂版規。

1) 本版區只接受與立法會事務有關的帖子,如:立法會會議,政黨策略,議員表現討論,...。本版功能不包括喊口號或召集/發動任何活動,皆屬違規。

2)如是新聞轉載必需提供有關新聞報導的有效網址來源連結:
a. 必需提供有關新聞報導的有效網址來源連結 (不接受以發帖日計超過一個月的報導)
b. 所有標題必須保持與原報導標題完全相同,以免誤導。

違規帖子將會被移除或編輯而不另行通知,違規者可扣20分,屢犯者禁言或禁訪。

3)禁止使用粗口或諧音辱罵會員/議員/政黨/政府官員,違規者可扣20分,屢犯者禁言或禁訪。

4)言論請保持理性,做到尊重自己及別人,即使意見/政見不同,不應出言侮辱,嚴禁 : (a) 以粗口侮辱任何人父母或家人,(b) 帶有辱駡或淫穢字句辱罵別人。禁止罵戰,議論會員或離題。違規留言可被遮屏,違規者每帖可扣50分,以至禁言禁訪。嚴重超越道德底線或觸違法律的留言,可即時永禁。當遇有違規情況,請善用檢舉,必須列明投訴帖號及理由(若同一主題內有多於一個投訴,可在一個檢舉內列明所有帖號,無須多次檢舉),若欠缺資料版主無法處理,檢舉後請保持耐心,不應公開聲討或濫用檢舉。

5) 禁止發動/教唆他人作出違法事,如:恐嚇別人,呼籲非法集會,....。違規留言者會被禁言禁訪。

6) 禁止吹水閒聊或與立法會事務無關之帖,如談論某人性傾向、樣貌、身家財富或身材...等等,均屬違規。

7) 嚴禁所有帶有粗口、暴力、色情或血腥成份之內容、圖片及影片,違者將即時扣分或禁言處理。

8) 切勿無中生有地作出不符事實之事件,去引發及無理地挑釁其他會員。

9. 當使用(引用)會員留言時,不得竄改會員原本之留言,以免誤導他人,違者作扣分或禁言處理。

10) 禁止發表任何與立法會事務無關的帖子,如
a. 政治宣傳;任何人宣傳個人政治立場/見解屬違規。
b. 呼籲/號召會員加入政治團體。

11. 以上條文,版主擁有最終詮釋權,不得異議,其餘版規請參考總版規

[ 本帖最後由 miss5 於 2017-8-5 12:07 AM 編輯 ]



打波姿勢唔正確,想再進步便較難,
學啱正確動作,便自會一路進步,
學波嘅你,究竟教練只喂波比你去玩,
或真係有教你擊球技巧呢? 點解和波友打波就走哂樣ge?
好多教練技術水平都未達NTRP 3.0, 反手及發球都古靈精怪,
又如何去執你嘅動作,教得正確呢!
講多毋謂,約其他波友玩吓,便知道你究竟學左d咩?
如何印証教練功力?看其單反能力及女學生發球之表現足可証明一切。
由於發現近日有大量用戶不斷洗版式出帖,
現暫時將得分機制改為0
並會將嚴重犯規者禁言/禁訪處理.



主題標籤 #立法會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