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21
  • 回覆: 1
http://hd.stheadline.com/news/realtime/hk/1083441/
在港府官員與內地公安部官員,就完善兩地通報機制進行第二輪磋商之際,在內地落網的大埔找換店劫殺案41歲疑兇揭冠國,內地公安機關於下午正式移交予香港警方。

疑犯下午被黑布蒙頭,坐於公安車內,兩旁均有公安人員押解。車輛駛至皇崗口岸後,移交至香港警方人員。

雙方並簽署移交犯罪嫌疑人交接書。廣東省公安廳刑偵局局長林偉雄指,今次是公安機關與香港警方合作下的成功案例,形容為合作共贏的典範。

警務處刑事及保安處處長區志光指出,香港警方請求內地協助追捕潛逃內地的疑犯,經內地部門多月偵查後,終追捕疑犯歸案。他感謝內地的支持,指今次合作反映雙方打擊罪案的決心,相信兩地未來會繼續加強合作。

事發於今年3月14日,大埔運頭街一間找換店被人搶劫,71歲的店東姚捷湶遇害,倒臥於店內,頸部被割傷,送院後不治。



繼續加強合作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