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267
  • 回覆: 8
封信係根DAM自己寫,但係佢不知情下發咗出來,佢係咪智力有啲問題?


民建聯日前成功把「根」留住,說服鍾樹根留黨,豈料民建聯漁農界前議員黃容根卻計劃退黨並捲土重來,以獨立身份參選9月立法會選舉,挑戰該黨的現任議員何俊賢。
黃容根昨回覆吳爾文時坦言有興趣參選,但認為同一個黨不可能有兩個人出選同一個界別,因此明日會舉行記者會交代決定。
李慧琼:未收到正式通知
據悉,近日有一封以黃容根撰文的「告選民書」,在民建聯內部流傳。他在信中稱,自己在2012年非自願交棒給何俊賢,更不點名批評對方的工作表現,令不少業界人士游說他「再戰江湖」;所以,自己以獨立身份參選。
黃容根指該信確是由他所寫,但未有發布,不知為何在外間流傳。何俊賢則指,尊重不同人士對他的意見,如果有人用不同方式表達對他的不滿,都會接受。
民建聯主席李慧?表示,有收到黃容根退黨的信息,但未有收到正式通知;葉國謙亦指會盡力留住黃容根。
有民建聯中人認為,黃容根雖在業界有地位,但相信對何俊賢的威脅不會太大,料黃、何之爭,何的勝算很高。
早前有傳黃容根可能轉投自由黨,自由黨榮譽主席田北俊表示,現時沒有計劃邀請黃容根入黨,因為自由黨在漁農界沒有影響力,不但幫不到黃容根,相反,自由黨反梁的立場可能令黃容根損失支持政府的票。但他指曾與黃容根商討,一旦其勝出後才商討是否加入該黨。



Tree Gun 完左 到榕根

支持榕根退黨自行參選再去自由黨



我都支持容根參選






支持何俊賢(高佬賢)連任漁農界立法會議員!






附件

1434606216_21cf.jpg.cf.jpg(40.22 KB)

2016-7-7 20:09

1434606216_21cf.jpg.cf.jpg

[隱藏]
鬼打鬼






自由黨又話無邀請佢?佢今日記招又話有,係咪佢諗大咗? 哈哈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黃容根退出民建聯參選立法會漁農界功能議席

前漁農界立法會議員黃容根表示,今日正式向民建聯提出退黨申請,並宣布將以獨立身份參選9月立法會選舉,競逐漁農界一席。

黃容根表示,上屆選舉因應民建聯年輕化的發展方向,他決定不再角逐議席,但過去4年收到不少業界聲音,指現任漁農界立法會議員何俊賢無法反映業界訴求。

黃容根表示,業界不斷要求他重返立法會,於是決定參選,現時已有25個團體表明將提名他。他說,自己是為了參選而退黨,不是因為不滿民建聯,形容對民建聯有一定感情,今次退黨是艱難抉擇。

黃容根說,三個月前已有關於他退黨的傳聞,但民建聯高層一直無接觸他,直至今日主席李慧琼致電,表示想再與他見面商談,但他回覆對方指,除非民建聯容許兩位黨員同時參選,否則不想為難她。

黃容根說,自由黨曾經邀請他入黨,但兩星期前他正式婉拒,又說自己不會加入其他政黨,只會以獨立身份參加9月選舉。

http://news.rthk.hk/rthk/ch/component/k2/1271493-20160708.htm






附件

mfile_1271493_1_L_20160708184757.jpg(131.19 KB)

2016-7-8 23:39

mfile_1271493_1_L_20160708184757.jpg

容根寳刀未老!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