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152
  • 回覆: 1
  • 分享: 1
七一遊行,林榮基又要出頭做炮灰?

再過兩天,一年一度醜陋的七一大遊行即將上演。據港媒報道,香港銅鑼灣書店店長林榮基將帶領遊行隊伍。

林榮基何人?是因違反大陸法律,在大陸被捕,受到大陸法律公正審判的卑鄙小人。是壹個獲取保候審回港,立即舉行記者會「翻供」信口雌黃的大話精。在之前的事件中,林榮基甘願為綽號「AV仁」的民主黨議員何俊仁甘當馬前卒,鞍前馬後地向傳媒所透露的所謂內情,混淆視聽、企圖誤導民眾挑起內地與香港的矛盾。其實何俊仁的目的世人皆知,不過是為反對派在九月立法會選舉前爭取曝光率,增加政治籌碼,林榮基只是他實現政治目的的壹顆棋子罷了。林榮基卻在大眾的曝光中盡顯拙劣演技,老底被揭穿,眾叛親離,實在是得不償失。

七一遊行是什麽?是香港回歸以來反對派的傳統節目。今年的七一遊行,更是提出「抉戰六八九團結壹致 守護香港」爲主題的遊行活動。這是香港反對派妄圖公然挑戰內地司法和政治制度的行為,企圖踐踏「一國兩制」,這是斷然不能被容忍,也不會被廣大市民接受的行為。將會嚴重影響香港社會的繁榮穩定。而林榮基此人,甘願出於博眼球的目的,再次站到該項活動的風口浪尖,甘為反對派馬前卒,必將再次淪為世人的笑柄。



堅決反對街頭政客利用七一遊行達到政治目的。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