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84
  • 回覆: 1
香港人傷心落淚了!本月21日上午牛頭角迷你倉發生四級大火,事發三日內,無情大火吞噬了兩位英勇消防員的寶貴性命。據報導,火場温度維持在600至1,000度,堪比“人間煉獄”;有份參與救火的消防員形容,場內的火焰“五顏六色”,情況罕見,而且“煙一時猛一時弱”,令有20年救火經驗的消防員也心生恐懼。
  消防工會形容,這個火場幾乎是香港有史以來最困難的。因迷你倉內全部有鐵皮包圍,若不爆破每一個倉,扑滅內里的火,火警不可能救熄;火場內就像是一個可怕的大型迷宮,而每一次爆倉,對消防員來說,都是一次生死的挑戰!所幸這場“長命大火”,焚燒81小時后,終于在24日晚受控。
  事件引發全城關注,聞者傷心,見者動容。當局正全面調查是次火警真正起因,研究種種可行之預防措施及對策,以免類似悲劇再度發生。
  是次全城關注的火災,不幸事件已經發生,傷心難過固然是人之常情,但更重要的是,這場災難到底為我們帶來怎么樣的啟示?



引用:
原帖由 今天的水 於 2016-6-30 03:38 PM 發表
香港人傷心落淚了!本月21日上午牛頭角迷你倉發生四級大火,事發三日內,無情大火吞噬了兩位英勇消防員的寶貴性命。據報ë ...
向浴火英雄致敬,同時請大家關心下佢哋嘅屋企人,畀佢哋幫助講吓嘢喇!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