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965
  • 回覆: 4
htt p://sputni knews.c n/rad iovr.co m.c n/2012_12_07/97181765/





瓦西里.卡申

首批印度工程師 抵達 莫斯科。他們將在這裡與俄羅斯同行聯合開展俄印軍用運輸機的研製工作。俄羅斯戰略與技術分析中心專家 瓦西里·卡申 認為,兩國必須下大力氣才能讓自己的產品在競爭激烈的中型運輸機市場佔有一席之地。

        印度工程師抵達俄羅斯 意味著,經過多年的磋商 俄印軍用運輸機 聯合研製項目正式拉開帷幕。俄印兩國在長期的談判後 於2010年 簽署了 有關聯合生產中型運輸機的框架協議。2012年10月簽署了一項初步設計階段合約。多用途運輸機(MTA)應當在俄印兩國取代有效載荷小於20噸的安-12運輸機。還計劃把它出口到第三國,首先出口給那些目前還在大量使用蘇聯產 安-12運輸機的國家。

        瓦西里·卡申 指出,多用途運輸機作為出口產品將成中國軍用運輸機運-8C和它的升級版運-9的直接競爭對手,它們都是中國專家在仿製 安-12的基礎上建造的。這些飛機的生產商——陝西飛機工業(集團)有限公司早些時候曾表示過,計劃全面升級 運-8 ,並將積極參與國際競爭。公司為提高自己的生產能力 不惜 斥巨資,同時又在不斷努力提高自主設計能力——其中就包括,這種過於陳舊的飛機的程序現在都已數字化。

       俄羅斯 目前 沒有自己的較受全球歡迎、有效載荷至20噸的軍用運輸機。在 烏里揚諾夫斯克 恢復生產並開始大量列裝俄羅斯空軍的重型軍用運輸機 伊爾-76又太昂貴、太複雜。這種級別的飛機只有那些軍隊人數較多以及國土面積較大的國家才能購買。

       對亞洲、非洲和拉丁美洲的大多數發展中國家來說,伊爾-76 則顯得多餘,而美國有效載荷為30噸的C-130J 不是 因造價過高買不起,就是因政治原因而買不到。正是在這些國家數百架安-12還在運行,實際上未來10-15年它們全部需要更換。

       中國的主要優勢就在於,那裡 中型運輸機 已經在井然有序地生產。俄印多用途運輸機2016年才能升空,而批量生產不能早於2019年。另一方面,多用途運輸機也有著自己的優勢:設計更先進,速度更快,發動機更完善,起降性能更好。

        據估計,多用途運輸機能載 20噸貨物飛行至少2000公里或載12噸貨物飛行4700公里。飛機也適合在土跑道上起降,包括在高山以及海拔3000米高度的地區。必要時還可給它配置空中加油系統。將給多用途運輸機配備新型高效的渦輪風扇發動機。

        俄印兩國計劃在2019年前向軍用運輸機聯合研製項目注資6億美元。顯然由於已經耽擱了許多年,兩國現在都希望該項目能盡快完成,不能錯過新型中型運輸機取代安-12的絕好機會。

印度出錢,俄國出技術------->聯手對付運8 / 運9 ??


[ 本帖最後由 不G道 於 2015-10-20 01:10 PM 編輯 ]



總有一天企業的資產負債表上會有"資訊"這個欄位。因為使用這硬體處理的資訊價值,將會超過硬體本身的價值。

葛麗絲·穆雷·霍普(Grace Murray Hopper) 1906-1992
印度最需要係公路
而公路需要經濟帶動
印度這方面死症
無得醫
運輸機當然重要
不過戰時以印度嘅生產力黎講
不能爆炸性生產
戰時損耗補充不能及時到位
等於無用
一樣要買買買



包頭國攪掂個公廁先啦...


俄和中國
不是友好嗎?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oldbeer 於 2015-10-21 11:36 AM 發表
俄和中國
不是友好嗎?




見到你呢幅圖

最友好個位都會對中國提防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