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804
  • 回覆: 1
Somali Pirates Fire on U.S. Navy Helicopter

From US Navy 8/27/2009

點擊視頻觀看

當地時間早上八時,一班佔據一艘台灣船隻 Win Far 號的索馬里海盜向美國海軍一架反潛直昇機 SH-60B 開火攻擊。

該架直昇機是隸屬反潛直昇機中隊 Light (HSL) 49,是美國海軍提康德羅加級巡洋艦 USS Chancellorsville (CG-62) 的艦載直昇機。

事件中該架直昇機沒有中彈,機上人員亦沒有受傷。雖然被索馬里海盜開火攻擊,但機組人員沒有還擊。

視頻是由直昇機的 Forward Looking Infrared Radar (FLIR) 所拍攝的,按計算雙方距離大約三千碼。

而事件中那艘台灣船隻 Win Far 號於本年 4 月 6 日被索馬里海盜佔據,過去 135 天成為索馬里海盜的「母船」。

Win Far 號有 30 多名船員成為人質。


新聞來源



0下,d 海盜禁激,等下美軍整隊seal 收拾班二打六...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