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945
  • 回覆: 1
評社北京8月28日電/《環球時報》報道,印度多家媒體28日援引印度國防部一名高級官員的話稱,印度和中國軍隊自周二(8月25日)夜間起,在錫金邊境發生小規模交火。但這個消息隨後立刻遭到了印度國防部的否認。

  綜合《印度斯坦時報》和CNN-IBN消息,印度國防部一名高級官員說,交火發生在錫金首府甘托克以東54公里的乃堆拉山口。這位不願透露姓名的官員說,“交火在周三(8月26日)凌晨加劇,但沒有任何死亡或嚴重受傷的報告。”

  這位官員還說,儘管印度還沒有向這一地區增派軍隊,但當地公路已經封鎖,不許民用車輛通過。

  印度國防部周四發表聲明,否認中印曾在邊境交火。聲明表示,道路封閉是因為山體滑坡的原因,並非為了方便部隊調動。

  與此同時,印度海軍總參謀長蘇裡什.梅赫塔也否認了有關中國軍隊“侵入”印度東北邊境的報道。在被問及印度軍隊調動以及中國“侵入”消息時,他說:“我不知道你從哪兒聽到這個故事的。”
http://www.chinareviewnews.com/d ... mp;mdate=0828140519

咖喱國的媒體好想睇自己國家的神油特攻隊有幾利害...
另外,10月咖喱國唔知有心定無意, 專登搵花旗國去佢國家搞演習...
臨近中國國慶, 西方點都想好似上年奧運咁, 搞d事出黎...南海同朝鮮可能又會出事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