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9,885
  • 回覆: 115
  • 分享: 5
+7
港鐵將軍澳線今日(5日)發生事故,立法會鐵路事宜小組委員會副主席張欣宇質疑,意外成原是一輛韓製將軍澳線列車(K-train)的車卡與車卡間的連接,



港鐵將軍澳線今日(5日)發生事故,立法會鐵路事宜小組委員會副主席張欣宇質疑,意外成原是一輛韓製將軍澳線列車(K-train)的車卡與車卡間的連接,出現鬆脫所致。

根據消防處公開涉事車卡相片,車卡懷疑移位鬆脫,車卡的地板金屬板損毀,有港鐵工程人員用工具鬆開車卡,消防員在意外位置調查。

消防處FB專頁貼出多張涉事車卡相片,其中一張可見,意外位置車卡似乎移位,兩個車卡之間疑似未有連接,出現鬆脫。有港鐵工程人員用工具鬆開車卡,消防員在現場調查事故原因。

張欣宇在其FB專頁表示,據初步了解,今次事故性質十分嚴重。一輛韓製將軍澳線列車(K-train)的車卡與車卡間的連接,出現鬆脫。乘客需要經路軌疏散離開肇事列車。張欣宇促請港鐵,首要工作是做好安全疏散,讓所有受影響乘客安全離開列車返回車站。

兩個車卡之間疑似未有連接,呢個好恐怖喎。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hk01.com/社會新聞/843604/將軍澳站列車故障-車卡疑移位鬆脫-消防處公開最新相片



點解港鐵壞車嘅頻率可以密到咁...


The worst is yet to come


真係好恐怖,大佬企喺嗰度鬆脫左真係會瓜。


[隱藏]
又故障,正垃圾
絕症見肥佬 顏其樂 吃米田共 等死



地鐵上蓋物業幾時冧


企係接駁卡位都幾危險


引用:
原帖由 LYC09 於 2022-12-5 14:38 發表
港鐵將軍澳線今日(5日)發生事故,立法會鐵路事宜小組委員會副主席張欣宇質疑,意外成原是一輛韓製將軍澳線列車(K-train)的車卡與車卡間的連接,

...
剩係識加價,車廂又唔肯換



中國香港式管理很暖心


[隱藏]
當日用韓國製造車廂時,已質疑為啥會買韓國貨,不買中國中車的。


港鐵維修組有曱甴出沒做手腳


今日大升市,唯66獨下跌


韓製,為什麼不用國產的?


泡菜車老危!換哂日制質素好好多!睇下西鐵日制車又快又靜


[隱藏]
又嚟!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