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6,098
  • 回覆: 101
+8
中華民族是以漢族為主體團結56個民族結合的一個整體。
中華民族有如一顆五千年老樹加入藤蔓,寄生,互生的一個植物群,由三王五帝夏商周一直延續在今日的中國,有深厚悠久的根基,我們就是這顆五千年老樹植物群的一分子。

在這五千年來,我們經歷風雨,一直不倒,一直挺立於世界東方這片土地上,我們之所以歷久長生,因為我們中華民族有靈魂,這靈魂的基礎是悠久的文化,華人的基因,能屈能伸的民族性,能適應環境的生存能力。

直至近年,中華民族復興的道路明朗,也向全面復興漫進。


但是,在香港這個小島上,還有很多未認識到自身民族的優越,在西方殖民燻陶下,在美帝國這二百多年的歷史國家的近代文化影響下,一群崇外思維的部分人,將自身中華民族這悠久深厚民族矮化。向西方白人獻媚,盲目崇拜,尋求抵制自己民族。

對一些不滿政府,不滿官員,對不恰當施政的批評,是一種自己家內的意見,是家內集思討論的正常行為,與矮化自身民族,串通西人陷害自己民族的行為,不能相提並論。

我們的文化比西方文化更深厚,我們民族性比西方民族性更優越。

作為中華民族的一份子,我們追求的是民族覺醒,認識自己,在中華民族這群體內做好自己。
對外國,對其他民族友善但能維護自身民族利益。在不根本性地傷害到自身民族利益下,能更寬容接受自己民族各人任何的意見,行為。

我們生於這個年代,有幸見證中華民族的全面復興,向世界展示中華民族的光芒。



 
 
提示: 違規內容已被屏蔽
中國第一
1, 制度優勝;初心堅守,務實變通,雄起中國,造福人類。用四十年時間把一窮二白的中國變成世界第二的經濟體。國民凝聚力空前。2, 一帶一路協助第三世界發展經濟,改善人類生活。上合組織、金磚架構,抗衡美國圍堵,有力反制美國霸權。3, 飛天航宇,接地連橋,中國建設前瞻性的路網傲視全球。4, 北斗天眼,為中國人安身立命,中國導彈震懾霸凌,保家衛國。5, 中國工業;由農民工築起的血肉長城開始,從盲到識,從識到精,從模仿到創意。拿下數之不盡的世界第一。6, 舉國污染一洗而空,更造出青山綠水的金山銀山環境。7, 文明復興,國民普及教育,知法守禮,大局為重。
這些都是立于世界的最有力武器。
有力不爭雄和諧萬亊通中國系唯一順差的工業國。中國生產力強,國內通脹輕微。即是拿着人民好使好用也。全人添富足第一在其中



1, 制度優勝;初心堅守,務實變通,雄起中國,造福人類。用四十年時間把一窮二白的中國變成世界第二的經濟體。國民凝聚力空前。
2, 一帶一路協助第三世界發展經濟,改善人類生活。上合組織、金磚架構,抗衡美國圍堵,有力反制美國霸權。
3, 飛天航宇,接地連橋,中國建設前瞻性的路網傲視全球。
4, 北斗天眼,為中國人安身立命,中國導彈震懾霸凌,保家衛國。
5, 中國工業;由農民工築起的血肉長城開始,從盲到識,從識到精,從模仿到創意。拿下數之不盡的世界第一。
6, 舉國污染一洗而空,更造出青山綠水的金山銀山環境。
7, 文明復興,國民普及教育,知法守禮,大局為重。


這些都是立于世界的最有力武器。


有力不爭雄
和諧萬亊通中國系唯一順差的工業國。中國生產力強,國內通脹輕微。即是拿着人民好使好用也。
全人添富足
第一在其中

[ 本帖最後由 神經箭 於 2022-9-25 23:13 編輯 ]



引用:
原帖由 神經箭 於 2022-9-25 23:07 發表
中國第一
1, 制度優勝;初心堅守,務實變通,雄起中國,造福人類。用四十年時間把一窮二白的中國變成世界第二的經濟體。國民凝聚力空前。2, 一帶一路協助第三世界發展經濟,改善人類生活。上合組織、金磚架構,抗衡美國圍堵,有力反制美國霸權。3, 飛天航宇,接地連橋,中國建設前瞻性的路網傲視全球。4, 北斗天眼,為中國人安身立命,中國導彈震懾霸凌,保家衛國。5, 中國工業;由農民工築起的血肉長城開始,從 ...
。。。。。。
神兄寫字最入神。。。。中國己強大起來了,最醒眼的一句。。。國民凝聚力空前。
同志仍須努力,大步向前走。
共勉。
。。。。。



[隱藏]
 
更寬容接受自己民族各人任何的意見? 但共產黨做晤到喎, 人民/傳媒有不同意見就要和諧, 要BAN, 要禁

所謂中華民族復興, 乜新加玻, 香港  台灣晤係已經復興?  中國權貴就好似秦始皇時代咁復興啦,
只係強國人好似秦始皇年代咁冇得同權貴上, 繼續PK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motivate 於 2022-9-26 02:45 發表

星港台為華人爭取到什麼地位??

對其他國家與民族來說
就是寄生在美國體系下的寄生蟲
你指望這三個地區能提振全球十幾億人華人地位?

你星港台地區能與昂撒平等
與美日歐平等
而不是一副奴顏媚骨的殖民奴樣子
這才是做到平等
還要以自己民族與國家身份為榮!
就你們這種自輕自賤的殖民奴
怎麼能讓世界平等看待華人!

幸好有共產黨領導的大陸地區華人
通 ...
香港文化業, 特別電影業曾經係全球第二大, 廣播全球, 對現今亞洲到荷里活電影文化都有影響力,
中國現時除左係世界廉價工廠之外有咩地位? 不斷被西方追打, 亂入台灣省搞到共匪7出國際, MADE IN CHINA=低質同打壓強國人民出名之外, 有咩"地位"?

共匪既中國令人類嘔心, 累到外國華人比人鄙視毆打就有,令到強國人逃忙到全球各地就有,
你以為係幾百年前,有創意創新,亞洲人黎學習, 白人仰望, 對世界有影響力既中國? 
做強國人係國內係賤民係老鼠, 去到外國一樣係九等賤民

[ 本帖最後由 laiwingnang3 於 2022-9-26 07:02 編輯 ]



引用:
原帖由 motivate 於 2022-9-26 02:45 發表

星港台為華人爭取到什麼地位??

對其他國家與民族來說
就是寄生在美國體系下的寄生蟲
你指望這三個地區能提振全球十幾億人華人地位?

你星港台地區能與昂撒平等
與美日歐平等
而不是一副奴顏媚骨的殖民奴樣子
這才是做到平等
還要以自己民族與國家身份為榮!
就你們這種自輕自賤的殖民奴
怎麼能讓世界平等看待華人!

幸好有共產黨領導的大陸地區華人
通 ...


旨哉斯言 !



引用:
原帖由 laiwingnang3 於 2022-9-26 01:43 發表
更寬容接受自己民族各人任何的意見? 但共產黨做晤到喎, 人民/傳媒有不同意見就要和諧, 要BAN, 要禁

所謂中華民族復興, 乜新加玻, 香港  台灣晤係已經復興?  中國權貴就好似秦始皇時代咁復興啦,
只係強國人好似秦始皇年代咁冇得同權貴上, 繼續PK
首先要認識中華民族。
執政政權能否做到。執政能力如何,中華民族各人所監督著。
我們作為中華民族一份子,冀盼著我們能包容共融。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laiwingnang3 於 2022-9-26 06:57 發表

香港文化業, 特別電影業曾經係全球第二大, 廣播全球, 對現今亞洲到荷里活電影文化都有影響力,
中國現時除左係世界廉價工廠之外有咩地位? 不斷被西方追打, 亂入台灣省搞到共匪7出國際, MADE IN CHINA=低質同打壓強國人民出名之外, 有咩"地位"?

共匪既中國令人類嘔心, 累到外國華人比人鄙視毆打就有,令到強國人逃忙到全球各地就有,
你以為係幾百年前,有創意創新,亞洲人黎 ...
香港電影業曾經係全球第二大? 廣播全球? 你當日本係老三嗎?
香港電影業如今咪又係靠內地的科技和人才, 開始起死回生

https://www.legco.gov.hk/research-publications/cn/essentials-1516ise13-challenges-of-the-film-industry-in-hong-kong.htm



引用:
原帖由 劉婕 於 2022-9-26 09:27 發表

香港電影業曾經係全球第二大? 廣播全球? 你當日本係老三嗎?
香港電影業如今咪又係靠內地的科技和人才, 開始起死回生

https://www.legco.gov.hk/research-publications/cn/essentials-1516ise13-challenges-of-the-film-industry-in-hong-kong.htm
日本電影業幾時做過全球第二?
東方荷里活係香港, 晤係日本喎
香港電影曾經歐美歐洲人都睇, 成龍李小龍歐美白人黑人偶像

https://morningconsult.com/most-loved-entertainers/
到今日都係美國人最愛藝人之一, 90年代香港動作電影美國主流票房, 日本影星有邊個識,邊個上到美國主流?
原來強國人崇日多過崇港, 話就話中港一家親, 其實就係崇日漢奸...
香港電影沒落就系因為迎合強國先沒落, 左禁右禁, 留返D乜X 長津湖小時代呢D垃圾電影比強國自HIGH,出到國外比人當垃圾...

[ 本帖最後由 laiwingnang3 於 2022-9-26 10:01 編輯 ]



引用:
原帖由 laiwingnang3 於 2022-9-26 09:59 發表

日本電影業幾時做過全球第二?
東方荷里活係香港, 晤係日本喎
香港電影曾經歐美歐洲人都睇, 成龍李小龍歐美白人黑人偶像

https://morningconsult.com/most-loved-entertainers/
到今日都係美國人最愛藝人之一, 90年代香港動作電影美國主流票房, 日本影星有邊個識,邊個上到美國主流?
原來強國人崇日多過崇港, 話就話中港一家親,  ...
成龍, 李小龍成為受歐美白人黑人的偶像, 不代表香港電影能成為世界第二。要以在法國康城得的到奬項和全球票房計算。
日本名星去到法國康城受歡迎程度高於其他亞洲國家, 現在當然被韓國電影取代了, 香港電影也不是因中國人入侵而進入低潮, 而是香港制片人不敵韓國制片, 轉移把精力放去其他投資上。
日本殿堂級電影「羅生門」, 「猶山櫛孝」, 「天空之成」, 作為全球一部超級賣座而且經典的恐怖片,「午夜凶鈴」還有美國版的,美國版和日本版恐怖級別有得一比。多不勝數的日本殿堂級電影能揚威國際..........

不過同你講就真係對牛彈琴, 你視野狹隘, 識個屁咩?
只會俾位你入我, 屈我哈日, 把藝術政治化係你的強項吧!
https://page.om.qq.com/page/ONcppIzC7iQb8fVsuSLsdCrw0

[ 本帖最後由 劉婕 於 2022-9-26 10:36 編輯 ]



引用:
原帖由 劉婕 於 2022-9-26 10:19 發表

成龍, 李小龍成為受歐美白人黑人的偶像, 不代表香港電影能成為世界第二。要以在法國康城得的到奬項和全球票房計算。
日本名星去到法國康城受歡迎程度高於其他亞洲國家, 現在當然被韓國電影取代了, 香港電影也不是因中國人入侵而進入低潮, 而是香港制片人不敵韓國制片, 轉移把精力放去其他投資上。
日本殿堂級電影「羅生門」, 「猶山櫛孝」, 「天空之成」, 作為全球一部超級賣座而且經典的恐怖片,「午 ...
法國康成係圈內人自己人HIGH, 同國際主流影響力無關,
羅生門等電影係國際票房好低, 係美國只係ARTHOUSE影院播放, 非主流電影..
香港動作電影係歐美主流影院播, 日本票房等於強國票房一樣, 主要係自己本土,
https://www.scmp.com/magazines/s ... -big-and-why-did-it
同香港電影90/00年代外國主流都播係晤同...
強國人寧願貶低香港捧高外族日本人

韓國電影係近年彈起, 香港電影全球影響力已經沒落20年, 兩者冇關係...但同國內垃圾市場有關係



引用:
原帖由 laiwingnang3 於 2022-9-26 10:41 發表

法國康成係圈內人自己人HIGH, 同國際主流影響力無關,
羅生門等電影係國際票房好低, 係美國只係ARTHOUSE影院播放, 非主流電影..
香港動作電影係歐美主流影院播, 日本票房等於強國票房一樣, 主要係自己本土,
https://www.scmp.com/magazines/style/celebrity/article/3081457/how-did-hong-kong-film-industry-get-so-big-and-why-did-it
你好似喺個井走出來, 每年那麼多荷里活巨星去康城影展行紅地毯, 上頒獎台, 你話人地係圈內人自己人HIGH
難怪搞到你另外一個帖被人回收
長津湖票房57億, 打破世界紀錄!
你竟然話係垃圾, 簡直侮辱觀眾

https://china.hket.com/article/3076312/%E3%80%90%E5%8D%81%E4%B8%80%E5%9C%8B%E6%85%B6%E3%80%91%E7%A0%B431%E5%84%84%EF%BC%81%E5%9C%8B%E6%85%B6%E5%A4%A7%E8%B4%8F%E5%AE%B6%E3%80%8A%E9%95%B7%E6%B4%A5%E6%B9%96%E3%80%8B%E7%A0%B4%E4%BA%86%E5%93%AA%E4%BA%9B%E8%A8%98%E9%8C%84%EF%BC%9F%EF%BC%88%E6%9C%89%E7%89%87%EF%BC%89

[ 本帖最後由 劉婕 於 2022-9-26 17:17 編輯 ]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劉婕 於 2022-9-26 16:56 發表

你好似喺個井走出來, 每年那麼多荷里活巨星去康城影展行紅地毯, 上頒獎台, 你話人地係圈內人自己人HIGH
難怪搞到你另外一個帖被人回收
長津湖票房57億, 打破世界紀錄!
你竟然話係垃圾, 簡直侮辱觀眾

https://china.hket.com/article/3076312/【十一國慶】破31億!國慶大贏家《長津湖》破了哪些記錄?(有片)
咪就係話業內人自HIGH, HOLLYWOOD明星晤通係業外人? 但主流根本冇幾多人留意...根本對主流歐美亞洲人冇影響...
睇你都係個D口愛強國, 內心崇洋, 口說中國自己一套, 內心就崇拜白人遊戲規則, 就好似共產黨班死猿人一樣, 口吹中國, 但子女去曬外國留學, 外國有物業, 響往西方自由優質生活教育福利, 但為割盡強國人財富資源, 容易控制班韭菜, 就拒絕中國人自由優質生活教育福利

長津湖係破紀錄, 不過係得班強國豬自HIGH, 根本出國外冇鬼人睇
不過連個導演都要用80年代香港過氣導演
我累到D 貼成日被回收, 大概共匪班國安監控員睇到要河蟹....
之前個回收PO就係指出你個D 非洲經謬論 其實又係為權貴吹簫, 一帶一路對強國人民根本冇好處, 等於美國墨西哥NAFTA當年只令美國就業流失, 但令國家企業賺多D錢, 一切都係為權貴, 所以強大就係權貴強大, 賤民埋單, 但賤民聽到強國富強就HIGH到出水, 可惜晤同日本, 權貴冇預你一份, 用人民血汗犧牲買句我國家權貴好威威黎自慰, 等自己身為強國人覺得冇咁羞恥卑微

[ 本帖最後由 laiwingnang3 於 2022-9-26 20:09 編輯 ]



鍵盤翻頁
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