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327
  • 回覆: 57
引用:
原帖由 劉婕 於 2020-9-24 10:28 AM 發表
一直都說馬道賊隻手庶天沒錯。
特首可以罵, 議員可以罵, 黃官可以罵, 中共領導可以罵, 唯獨只有高院大法官不可以罵?
私下指點法官判案, 偏私亂港份子, 向擦鞋法官明燉暗升。以權謀私向律師和失職法官利益輸送, 有白狗戴鬼思護航, 明明是不合格裁決, 說成是不合民意裁決?
馬道賊還敢公開發聲明: 指法官履職不可受政治考慮影響? 法官量刑出錯要律政署提出司法覆核, 不用檢討法界判刑的標準?
...
沒有最高層的包庇和默許,馬倒賊和假髮人可以大搖大擺,毫無故忌??



引用:
原帖由 lawo 於 2020-9-25 01:40 PM 發表


沒有最高層的包庇和默許,馬倒賊和假髮人可以大搖大擺,毫無故忌??
話明係司法獨大,司法界受基本法呵護,特首、國安法都管唔到馬官同司法界。馬官還需要誰包庇和默許。



賣國禍港成功人事背後總有個女人,林鄭月娥


引用:
原帖由 劉婕 於 2020-9-25 10:27 發表

多謝師兄補充
仲有公務人員(管理)命令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PaoHow 於 2020-9-25 05:23 PM 發表


話明係司法獨大,司法界受基本法呵護,特首、國安法都管唔到馬官同司法界。馬官還需要誰包庇和默許。
你竟然唔知法官的任命需要特首同意?而且,一個假髮人如犯了國安法,或其他法,
假若証據屬實,會沒事嗎?
大家在討論的,是故意為之的包庇和默許。

[ 本帖最後由 lawo 於 2020-9-25 08:09 PM 編輯 ]



引用:
原帖由 PaoHow 於 2020-9-25 11:27 AM 發表


基本法令司法毒大。特首、國安法都管唔到馬道長同司法界。特首唔係有權不用。

要靠民意推阿爺出手修法。

民意要直指司法界,馬道長既然話可以批評大家就大大聲批評。 ...
你說, 特首、國安法都管唔到馬道長同司法界?  絕不同意,林鄭只要公開正面遣責,拿出狗棺錯判,亂判,
輕判的例子,殺傷力就己經很大,那批沽名釣譽的無恥假髮,不是洗公廁的阿伯阿嬸,假若臭名遠播,
還是會行為收斂的!



遲D大陸可能真播12送頭審判,我們可以買定花生,體驗大陸司法嘅透明度了。
https://www.facebook.com/hkgpaocomhk/posts/197994375094263



引用:
原帖由 lawo 於 2020-9-25 08:05 PM 發表


你竟然唔知法官的任命需要特首同意?而且,一個假髮人如犯了國安法,或其他法,
假若証據屬實,會沒事嗎?
大家在討論的,是故意為之的包庇和默許。 ...
我嘅意思係國安法管唔到司法界的職務,你明唔明。



引用:
原帖由 lawo 於 2020-9-25 08:22 PM 發表


你說, 特首、國安法都管唔到馬道長同司法界?  絕不同意,林鄭只要公開正面遣責,拿出狗棺錯判,亂判,
輕判的例子,殺傷力就己經很大,那批沽名釣譽的無恥假髮,不是洗公廁的阿伯阿嬸,假若臭名遠播,
還是會行為收斂的! ...
你知唔知基本法第八十五條點寫?
''香港特別行政區法院獨立進行審判,不受任何干涉,司法人員履行審判職責的行為不受法律追究''

港版國安法嘅範圍包啲乜?唔該查清楚先。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lawo 於 2020-9-25 08:05 PM 發表


你竟然唔知法官的任命需要特首同意?而且,一個假髮人如犯了國安法,或其他法,
假若証據屬實,會沒事嗎?
大家在討論的,是故意為之的包庇和默許。 ...
用番你嘅包庇/默許論
''沒有最高層的包庇和默許,林鄭怎可以大搖大擺,毫無故忌?''

答案係只要林鄭依中央策略做事,自然得到最高層的包庇和默許。

要知道林鄭每年都要向中央述職,亦受中聯辦監督。馬道立唔使向林鄭述職,被曾蔭權委任後,要炒佢好難,要司法界配合才炒到佢,所以司法界才可以大搖大擺,毫無故忌,根本無需要其他人包庇/默許。



引用:
原帖由 PaoHow 於 2020-9-25 09:36 PM 發表


你知唔知基本法第八十五條點寫?
''香港特別行政區法院獨立進行審判,不受任何干涉,司法人員履行審判職責的行為不受法律追究。''

港版國安法嘅範圍包啲乜?唔該查清楚先。 ...
講緊遣責,不是干涉,亦不是追究,你回覆人是可否認真看看別人講甚麼?
否則你天天說 1+1=2, 有意義嗎?是討論還是自言自語呢?



引用:
原帖由 PaoHow 於 2020-9-25 09:38 PM 發表


用番你嘅包庇/默許論
''沒有最高層的包庇和默許,林鄭怎可以大搖大擺,毫無故忌?''

答案係只要林鄭依中央策略做事,自然得到最高層的包庇和默許。

要知道林鄭每年都要向中央述職,亦受中聯辦監督。馬道立唔使向林鄭述職,被曾蔭權委任後,要炒佢好難,要司法界配合才炒到佢,所以司法界才可以大搖大擺,毫無故忌,根本無需要其他人包庇/默許。 ...
網友請注意,此人別有用心,故意改我的發言意思,請小心!
請查看我從來沒有說以下説話.......''沒有最高層的包庇和默許,林鄭怎可以大搖大擺,毫無故忌?''
此人居心叵測,以後不會與之糾纏,免受其利用!請小心!



引用:
原帖由 lawo 於 2020-9-26 08:12 AM 發表


網友請注意,此人別有用心,故意改我的發言意思,請小心!
請查看我從來沒有說以下説話.......''沒有最高層的包庇和默許,林鄭怎可以大搖大擺,毫無故忌?''
此人居心叵測,以後不會與之糾纏,免受其利用!請小心! ...
''沒有最高層的包庇和默許,馬倒賊和假髮人可以大搖大擺,毫無故忌??'' 呢句係你講嘅。

我將你用在馬倒賊的一番說話,套用在林鄭身上,引證你錯誤的抹黑邏輯,你唔明唔緊要,其他人明就得。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lawo 於 2020-9-26 07:59 AM 發表

講緊遣責,不是干涉,亦不是追究,你回覆人是可否認真看看別人講甚麼?
否則你天天說 1+1=2, 有意義嗎?是討論還是自言自語呢?
香港政治環境複雜,社會嚴重分裂,面對這種狀況,真正的護港護國團隊,如 CY,中聯辦,大公/文滙,甚或人民日報、中央發言人(唔包民建聯、工聯會),各有分工,有啲說話如果出自特首把口,會帶來更大亂子,令對立更嚴重,就會由其他團友出聲,所以大家好小見到特首會對其他界別遣責,包括司法界、醫護界、教育界、香港電台、傳媒等。再睇睇 CY 當政時同依家在野說話上有乜分別就會更清楚。呢啲係好明顯的政治手法。

有一些別有用心人仕,利用特首這種政治手法,抹黑特首,令一些激進籃人,轉過頭來反特首,成為佢地反中亂港的幫兇。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