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068
  • 回覆: 14
+4
不戰而屈人之兵? 音樂交流?
解放軍用揚聲器對印軍方向放音樂?印媒透露是這首洗腦神曲
                                                                                      
綜合印度ANI新聞網和《今日印度》網報導,中印雙方在印方所謂的「拉達克」地區的對峙仍然繼續之際,解放軍在某些對峙點對印軍「打心理戰」,用高分貝的揚聲器對著印軍方向播放旁遮普語歌曲。
印媒援引消息人士的說法猜測,解放軍此舉或是為了轉移印軍的注意力,也可能是為了給自己減壓。大聲播放歌曲不僅表明解放軍試圖分散印軍的注意力,還試圖向印軍表明解放軍了解印軍所有的行動。
              

      
報導稱,除了播放旁遮普語音樂,解放軍還使用印地語向印軍大聲喊話,提到印度士兵如何在一場無法勝利的戰事中送命,以及他們應該擔心冬天的到來。
《今日印度》則在電視節目中公開了解放軍對著印軍方向播放的旁遮普語歌曲,這首歌是印度流行愛情歌曲,歌名為《Tunak Tunak Tun》。國內很多人聽到這個歌名可能覺得很陌生,但這首歌實際上曾經是國內火爆一時的「神曲」,歌名被網友空耳翻譯為《我在東北玩泥巴》、 《多冷的隆冬》等等,有網友甚至還惡搞出了名為《我在東北玩泥巴》的空耳視頻。而這個首歌曲之所以翻譯為上述的名字,是因為網友給出的歌詞中多次出現「我在東北玩泥巴」、「多冷的隆冬」的句子。 「我在東北玩泥巴」和「我在大連沒有家」等歌詞也在一度成為了當時流行的網路用語。
              

      
《今日印度》還稱,在1962年對印度自衛反擊戰爆發之前,解放軍也曾向印軍方向播放寶萊塢/印地語歌曲,以此作為一種威嚇手段,同時也在向印軍表明他們懂印度語言。
印媒稱,印度軍隊的大部分士兵都使用印地語和旁遮普語交談,解放軍可能曾經聽到印度軍隊用印地語或旁遮普語哼唱歌曲,並試圖向印軍表明,解放軍並不擔心最近的事態發展。
              

      
在9月16日的外交部記者會上,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在回應中印邊境局勢問題時表示:中方在中印邊界問題上的立場是一貫、明確的。中方一貫嚴格遵守兩國簽署的有關協定,致力於維護中印邊境地區的和平穩定,同時堅定維護國家領土主權和安全。近期中印邊境事態的責任不在中方,是印方違反雙方協議協定和重要共識在先,非法越線挑釁在先,單方面改變邊境地區現狀在先,鳴槍威脅中方邊防部隊安全在先。當務之急是印方應立即糾正錯誤做法,儘快在現地脫離接觸,以實際行動推動邊境局勢緩和降溫。
https://news.sina.com.tw/article/20200918/36376872.html
《Tunak Tunak Tu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TIIMJ9tUc8



四面楚歌? 解放軍邊境狂播印度歌 印軍滿頭問號   
                                       
        中印邊境對峙持續,印軍也持續投入軍力。(美聯社)    2020/09/18 00:12〔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和印度部隊邊界衝突持續,7日在拉達克丘舒爾(Chushul)一帶傳出45年來的首次槍響,雙方事後繼續展開對峙。印度媒體引述消息指出,解放軍在山脊哨所設置多個喇叭,並播放印度旁遮普地區的歌,對此前印軍指揮官表示,1962年和中國的小規模衝突中,解放軍就用過同一招了,當時讓印軍對此感到相當困惑。
印中邊境衝突持續,7日在拉達克丘舒爾一帶傳出45年來首次槍響,16日更有消息傳出,中國在爭議邊境的解放軍已經進入二級戰備狀態,距離最高級的一級戰備狀態只差了一級。
日前更有印媒引述印度高官消息指出,雙方部隊9月初曾爭奪班公湖(Pangong Tso)北岸戰略要地,當時在第3指、第4指山脊線上對峙,並對空鳴槍100至200發子彈,比7日的丘舒爾事件更加激烈。
印媒《印度斯坦時報》報導引述消息人士指出,解放軍現在仍恪守《孫子兵法》中心理戰的策略,在第4指山脊線部屬大量「喇叭」,並播放印度旁遮普地區的歌曲;在班公錯地區南岸,解放軍也透過喇叭向印軍喊話,強調在此地部屬部隊將是徒勞無功,藉此打壓印軍士氣,挑撥印軍產生不滿。
一名前印軍指揮官就透露,解放軍在1962年、1967年的小規模衝突中就用過同一招,而印軍對這個策略其實感到相當疑惑。
中共官媒《環球時報》則引述知情人士消息表示,解放軍播音樂的目的,其實是要傳達給印軍已經「四面楚歌」。


https://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3295515

最抵死係有網友留這@.@
Joao Ao:對付強姦大國的軍隊,我覺得放些有毒的性愛娃娃在印軍附近就起作用了



用 AG600 送 XXX 大兵 水? 
咖哩 氂牛肉 窩 另上? 



引用:
原帖由 free33sky 於 2020-9-19 04:41 PM 發表
四面楚歌? 解放軍邊境狂播印度歌 印軍滿頭問號   
                                       
        中印邊境對峙持續,印軍也持續投入軍力。(美聯社)    2020/09/18 00:12〔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和印度 ...
向印度個邊放有性病既山羊都得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free33sky 於 2020-9-19 04:41 PM 發表
四面楚歌? 解放軍邊境狂播印度歌 印軍滿頭問號   
中印邊境對峙持續,印軍也持續投入軍力。(美聯社)    2020/09/18 00:12〔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和印度 ...
應該是“四面印歌”。



引用:
原帖由 面交player 於 2020-9-19 07:41 PM 發表


向印度個邊放有性病既山羊都得
超!!! 隻羊的性病毒得過印軍那些嘛



引用:
原帖由 cwilson1 於 2020-9-19 10:11 PM 發表



超!!! 隻羊的性病毒得過印軍那些嘛
虐畜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凍凍凍凍,蛋大大大


[隱藏]
天氣太凍,敵軍已凍死人


香壇新聞板鴨一樣,專傳播法輪大妓院黨報


攻城為次,攻心為上。


八龍天音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free33sky 於 2020-9-19 11:01 PM 發表

虐畜
屌到咩咩聲,當然係虐畜。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