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238
  • 回覆: 82
+5
特朗普莫名其妙發了個“CHINA!”網友:總統已神志不清
原創 觀察者網 2020-05-29 22:56:51

(觀察者網訊)“抗疫”還沒結束,“抗議”又接踵而來,近期一系列麻煩事把美國總統特朗普搞得焦頭爛額。28日,明尼蘇達州因“黑人之死”而爆發示威騷亂,特朗普在美國時間后半夜急忙發推特,將打砸示威者稱之為“暴徒”,並警告“敢搶劫就開槍”。

美國當地時間29日一早,特朗普睡醒之后,又莫名其妙發了一條推特,推文內容除了“CHINA!”,再無其他內容,引發外界各種猜測,許多網友也紛紛在其推特下方留言。

圖自推特 下同

一位網友可能是受夠了特朗普經常發布莫名其妙的推文,直接了當地表示:嗨,各位,我認為總統可能神志不清了。


而有一位網友似乎看出了一點“門道”,他在留言區貼了一張圖片,這張圖里有一個抽獎大轉盤,而轉盤上則寫着眾多特朗普“甩鍋”疫情責任的選項:中國、世衛組織、奧巴馬、拜登、民主黨、新冠病毒、媒體等等。

很顯然,這位網友認為,特朗普推文中提到“CHINA!”,是想將美國疫情失控的罪責推到中國身上。


《中國日報》歐盟分社社長陳衛華也評論了特朗普的這條推特,他寫道:太瘋狂了,你從來都不曾把視線從中國身上移開,任何“甩鍋”動作都掩蓋不了你在疫情大流行期間抗疫不力的事實。


還有網友則不忘提醒特朗普,在明尼蘇達州甚至是全美各地的抗議示威活動仍在持續。一位網友在留言區發了兩張抗議示威的新聞畫面,並寫道:這就是“讓美國再次偉大”?


特朗普的這條推特是何用意,沒人能夠知曉,但從他近期一些列指責、抹黑、污衊中國的言行中不難略見端倪。特朗普炒作中國議題,無外乎是為了自己的總統大選選情,“甩鍋”疫情責任或是轉移如今國內抗議活動的焦點。

值得注意的是,這已經不是特朗普第一次在一早醒來就提及中國。14日一大早,特朗普在接受了福克斯電視台節目採訪時,就曾說出可以和中國“徹底絕交”的瘋狂言論。

https://www.toutiao.com/a6832280264568209933/


炒作攻擊中國,已經係特朗普爭取連任既唯一方案

[ 本帖最後由 starr 於 2020-5-30 10:27 AM 編輯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liuj7910 於 2020-5-30 10:21 AM 發表
每日反美(1/1)
我不反美
只係反對"美國政權"對我們的壓逼

[ 本帖最後由 starr 於 2020-5-30 10:26 AM 編輯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liuj7910 於 2020-5-30 10:24 AM 發表
又外國勢力入侵?思想迫害……哈哈
香港年輕人都被西方進行思想毒害,變晒做曱甴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liuj7910 於 2020-5-30 10:27 AM 發表
藍色思想來來去去都係那幾招
外國勢力入侵
轉移視線到曱甴身上
美國為何對「港版國安法」有咁大反應?  正因為佢地就係「曱甴之亂」既幕後策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3Ua7dgEsfY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liuj7910 於 2020-5-30 10:31 AM 發表
港人講地XDD'
曾經我在港人講地作咗幾篇反美...
其實係央視製作,'港人港地'只係配上廣東話



[隱藏]
侵侵的兩行成象格快張完結, 怪異行為陸續出現, 不感奇怪!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為一個正常嘅政治家,阿侵現在唯一選項就係同中國打仗。 不過佢唔係正常人。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雞侵已經技窮了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