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2,444
  • 回覆: 478
  • 追帖: 1
  • 分享: 63
+15
美國價值觀系警察可以隨意射殺平民啊,好多人死起美國警察槍下


個民主契弟又攞狗糧


肥佬泥願意為美國爆腦漿


引用:
原帖由 1968HK 於 2019-7-13 05:03 PM 發表
真心睇唔通
唯一肯定既係,香港只會繼續亂下去,直至一國一制
香港繼續亂下去,直至一國一制
呢個就是美國目標, 亂下去就拖慢大陸和香港經濟發展

直至一國一制
現時一國兩制中的司法獨立, 尊重法治精神, 外資都心知肚
變成一國一制, 會有外資失去信心而撤退
又係拖慢大陸和香港經濟發展

美國飲得杯落
well done, fat lai



[隱藏]
佢成功之日, 就系走狗煮之時.


啲漢奸無恥到咁都有!


為美國而戰,這句是討好特朗普,希望美國係水喉經佢統一分派。不過今次唔經肥佬黎,多年來旗下媒體不斷洗香港市民的腦,估唔到只能為人作嫁衣,應該快要執笠……


果然係漢奸本色,但唔好代表我哋全香港人,你做漢奸就你自己嘅事,咪拖埋我哋落水😡


我不願意做漢奸


[隱藏]
唔喜歡中國但唔代表喜歡美國


香港為什麼要為美國而戰,為了幫美國打倒中國?


引用:
原帖由 hksitison 於 2019-7-13 09:18 PM 發表

香港繼續亂下去,直至一國一制
呢個就是美國目標, 亂下去就拖慢大陸和香港經濟發展

直至一國一制
現時一國兩制中的司法獨立, 尊重法治精神, 外資都心知肚
變成一國一制, 會有外資失去信心而撤退
又係拖慢大陸和香港經濟發展

美國飲得杯落
well done, fat lai ...
我的看法不是如此:


美國的確想借香港攻擊中國,同時亦因為要破壞一帶一路而一定要毀滅香港,所以,自從CY不再連任,這就隱約透露了習近平打算放棄香港的一著,他其實深知林鄭的底蘊,由於意識形態是最難搞,就算出解放軍,又如何?就算變回一國一制,又如何?因此,佢會讓香港淪為5,6線城市,有用而不反中的香港人就將會被吸進至少是大灣區,剩下的反中,在港獨不了的情況下自生自滅,屆時,英美對香港都不會再有興趣,因此,一切問題就可以解決。



引用:
原帖由 復活高貝利 於 2019-7-12 14:52 發表
美國之音
黎智英:香港正在美國的敵營里為美國而戰

至於美國高級官員在會見他時是否承諾支持香港,黎智英沒有對此做出具體說明,而是說,美國官員理解,香港正在為美國而戰。
他說:“他們都一致同意,香港正在(與中共政權)進行一場與美國有著同樣價值觀的戰爭,這意味著,我們在你們的敵人陣營里為你們而戰。我們需要你們的支持,沒有支持,我們就沒有堅持這種抵抗的道德和物質上的手段。你們的支持非常重 ...
香港係為自由法治而戰!

新登記選民35萬創新高,區議會選舉變天有策略!
《逃犯條例》修例引發大型反修例運動,而區議會換屆選舉將於11月舉行,選舉事務處昨表示,在2019年選民登記周期(去年5月3日至今年7月2日),處方接獲逾35萬份地方選區新登記選民申請,數字創下回歸以來各個選舉年的新登記選民紀錄。有建制派評估,修例風波帶動大批支持民主派的市民登記成為選民,建制派區會選情將「艱難」,有學者形容新登記選民數字「驚人」,為建制派響下一大警號。
民主派近日大力推動選民登記,民主黨副主席尹兆堅認為,修例風波是新登記選民大幅增加的關鍵因素,認為對民主派選情有利與否言之尚早,因仍要看最終選舉投票率。他分析,建制派在區選擁基本盤支持者,但今次新選民大增,有助民主派「對沖」建制派優勢,若新選民積極投票,民主派很大機會能在選舉佔優。據研究選舉的政治學者分析,只要投票率不低,泛民選民又按立法會投票取向來投區選,非建制一方就能贏得區選過半議席。
屆時不單可主導多個區議會的地區行政議程,穩得立法會的區議會功能議席,還能奪取1200人特首選委會的一成席位,令非建制派選委總數從「超300」進逼「超500」,使北京操控特首人選極其困難。這些轉變,會從根本上改變香港政治格局,令當權者日後難以通過那些主流民意不支持的法案或政策。這個目標,難道不值得年輕人努力爭取嗎?自尋短見或勇武衝擊,難道比贏得選舉更有用嗎?



每次見到都係要屌
漢奸走狗賣國賊



[隱藏]
我以為班人係為逃犯條例,原來為綠卡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