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7,843
  • 回覆: 19
https://youtu.be/NBFUah--lqY
好正;日本仔攝影的角度真是很好的?
又不會偏幫任何一方, 做新聞的應該是中立
不要只是想影到自己想看的東西
其他不想看到的便CUT走了進入香討影片區



我是統派也就是親中派.所有香港反送中的近來.只要能回答我的問題我會幫你們向總理說.為什麼因為我能看出許多事情並且經常提供方法因為我的出發點就是要幫助中國更好好完成統一大業.所以美國川普想跟中國貿易戰?蠢.他不知道我活在資本社會國家看出多少資本社會的問題.所以我完全排斥這些垃圾濫的毫無節制又無能的自由民主.因為我的所有出發點都是以中國和共產黨利益為主所以我的話能上達天聽因為總理會讓領導知道.
不過這一點重點你們反送中的最好知道"我只貼那一篇文章 你們要回文也回同一篇.如果以為靠檢舉甚至靠洗掉本文章.那是你們喪失自己的辯論權.最好不要以為學台灣屁孩招數有用,所以不要在這篇文章搞小手段只會害了你們.這一篇文章是為了聽不同的聲音也是為了讓中國更好所以給你們辯解的機會如果你能講得更有道理確實讓中國更好誰都會接受你們.如果你們辯解不了我不會幫你們傳達.總理或者領導看了也不會理你們.因為你們講的沒道理."對中國不好的事情中國不接受".不過我直接說了,我怕你們講不贏我.哈哈!看完全文你們就知道了.
前言:我開頭直接明白告訴你們我恨民進黨.更明白告訴你們凡是侵占中國領土違反全民利益想要台獨者只要是上面的領導階層我只說一句話"死路一條,不會有坐牢的選項.所以民進黨不要想要有像國民黨時期一樣可你們機會再反撲坐大.你們沒機會當司馬懿"而我其實知道反送中很多人私底下跟民進黨掛勾.背後有民進黨在搞鬼.
你以為我不知道?你知道什麼是陽謀我在挖洞對付民進黨的時候我只是想嘗試看看如果我只寫信給我信箱內的那一些名單而不是到處貼文章會怎樣的效應產生.結果民進黨怕死了.所以這個時間點真巧中國出了送中.奇怪送中干香港人屁事.你們說的話漏洞百出.我直接說了吧!中國的一國兩制其實只要在中國統領下真的要對付你們.
你們溜的掉嗎?"限制出境你溜給老子看."所以說白一點.反送中真正的作戰是為了民進黨搞的.也是民進黨策劃的.
可是他們笨就笨在.既然這樣我就在試一次看看結果我只告訴我信箱內的名單和總理(那些名單包含各大電視台和藍綠兩黨相關人士.因為陽謀就是公開.沒怕你知道.你知道也破不了.)好好笑喔!民進黨就是蠢.你知道我說啥嗎?呵.反送中?等G20後老子再出招對付你們.哎呀!結果你們抗議更激烈了.好死不死的某家傻子報導謝底了.你說說...國民黨會不知死活搞這種事嗎?國民黨不是傻子.只有跟共產黨對著幹的民進黨才會去通風報信不是嗎?
魚釣出來了.哈哈!
魚釣出來後.我不會先出招.給你們一個辯解的機會.我這個人很公平只要你愛中國我不會亂害無辜.你如果想說跟民進黨沒有往來或者往來只是朋友不代表理念相同.可以只問你一個最重要的問題:
1.你是否支持統一.
如果第一點你不支持下面你不用看了:因為我明白的告訴你.所有的台灣人真正的台灣人其實是原住民而不是民進黨那些人.民進黨口中說的台灣人是以前中國政府的人派遣過去和沿海居民過去的.而無論是當初的八國聯軍等不平等條約的廢除土地歸還中國.日本侵犯世界各國.土地歸還世界各國那麼台灣就是歸還中國.所以台灣是中國的.是民進黨意圖用強取豪奪等洗腦方式意圖變成他們的私有財產.危害了十幾億中國人的利益.(媽的白癡民進黨還想找藉口說當初的中國人跟外國人種族融合之後早就不是中國人了.是喔!那我就要問了那是狗雜種是不是?那是不是說台北人和高雄人混血就不是台北人也不是高雄人是狗雜種了?我來解是民進黨的爛藉口這種概念:有一天你爸和你媽混血你就變成狗雜種是不是這樣的概念?然後偷取土地又怕中國打來就從雜種變成雜碎了?還是變成孬種了?)好第一點你如果不支持統一.下面你也不用看了.抓了不是正好嗎?理由很簡單.土地是中國的.
你對侵占中國土地的還默許你怎麼不去當外國人?在反送中遊行以前如果你不參加遊行你不會想法子拿別國的身分證成為公民嗎?在中國的法律你想成為外國人等於自動放棄中國國籍.你早就有選擇權了你還遊行各屁?那麼你要遊行和支持違法者下場就是抓進牢裡.200萬人?牢裡關不下??數量不是問題.數量越多你們越慘.因為牢房少擠一擠吧!人疊人也可以.人太多就請站著睡.我告訴你 民進黨的手段以為策動人群群眾就是力量這種手法行不通.你以為我沒看過五億探長雷洛傳?當時就是號稱自由民主國家的英國治理的香港警察太爛.貪腐一堆結果問題太大所以讓很多警察沒事.我告訴你.當時我就思考這種手段別讓我遇到.遇到老子讓你知道"群眾"沒用.只有是非對錯.如果群眾錯一樣要坐牢"因為這是中國".200萬人?剔牙都算不上.我告訴你整個香港+整各台灣所有人就算通通消失.中國從2胎化政策變成三胎化政策就好.(這句話給總理看的招數.)所以你們最好別以為亂來有用.
這招對我沒用.我再明白告訴你 中國一線城市太壅擠了.懂意思了嗎?另外我在告訴你們一個歷史你知道日本侵華當初中國浴血抗戰可以死男人不能死女人知道為何嗎?因為一個男人可以提供給很多女人精子.而女人懷孕卻一告一個等懷胎十月.所以如果你們還妄圖要違法.放心大陸正好男女不平衡呢!解決掉一大部分的違法男的份子我看就差不多安靜了.

如果支持統一:那我就反問你幾點問題.你答得出來你在跟我說你反送中有理.你們口口聲聲說民主對吧!為何?因為說自由已經被我破解了.你們背後的民進黨知道說自由沒用了.因為美國就是因為號稱自由民主卻很亂.所以美國就是自由民主的最佳負面寫照.而我又說過中國有自由那是合理的自由,因為我玩遊戲遇到過中國網友他們也可以批評領導.反正沒做好就批評,不過以我支持者的角度我如果遇到那類的批評我都會詳細問好幫助中國改進.
所以民進黨開始說民主了.現在老子破解你們的民主給你們看.什麼叫做偽民主.有一天你上學或者上班.你怎麼不跟學校或者老闆抗議.媽的你管我們幾點上班.上班時間我們訂.奇怪你們怎麼不敢遊行抗議?這比國家政策更影響你的生活啊!奇怪民進黨和你們口口聲聲喊民主那麼台灣為何要軍隊啊!你不知道要不要軍隊要不要養某些公務員都該民主嗎?如果是民主老子就選擇不養那些台灣軍隊了.當然稅可以少繳你說對不對.奇怪了既然是民主哪來的投票啊!投民進黨的就民進黨的當總統.投國民黨的舊國民黨當總統啥叫做多數決獲勝?這算啥狗屁民主?那不投民進黨的怎麼是蔡英文當選他們就要認同蔡英文是台灣總統?怎麼你們喊民主的自相矛盾了嗎?自己打自己的臉了?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是不是?兩種價值標準?中國就叫做不民主了?而多數決犧牲少數的偽民主就叫做民主了?看過金庸小說沒有?怎麼你們都是岳不群來著?怎麼民進黨背後搞鬼反而害到自己了.哈哈.這個反駁夠不夠打臉.

我直接告訴你們.你們不就是看領導沒發脾氣很溫和好欺負嗎?怎麼還妄想利用更強烈更激烈的遊行在G20讓世界各國對中國施壓.有沒有人告訴你世界是以強者居之.以有能力者居之.中國為何而強?因為做了許多正確的施政.難道他做正確還要一一分析給你們聽嗎?你們以為你們是誰?我舉個例子.你知道我為何三國喜歡曹操不喜歡劉備嗎?以前我就有個觀點能贏得最後戰爭者必然有其可學習的地方.只是你沒發現而已.這就是狼性向強者學習.你們只會批評中國領導卻不知道別人的優點.而我卻很會看人一開始就看出了中國領導可以帶領中國人變強.
所以從一開始就一路支持中國領導人了.要不要我說一句一堆香港人看人的眼光真差啊!民進黨也是.自由時報也是.大紀元也是.三立也是.怎麼不是硬要跟中國對著幹唱衰中國怎麼G20川普最後談的結果跟貿易戰前沒啥兩樣.哈哈反而國際丟大臉了.我直接告訴你們.你們根本不知道甚麼叫做會哭的孩子有糖吃而亂來.現在我詳細告訴你們.會哭的孩子有糖吃是因為媽媽不知道你想吃糖.這跟感覺神經元連在你身上不在你媽身上有關.所以還不會表達語言和說話的孩子利用哭鬧讓父母知道他肚子餓了或者該換尿布了.而這些都是合理的.你以為用不合理的哭鬧能有糖吃?我告訴你在會管理孩子的父母不會理你.哭鬧要合理.如果你不合理遇到我當你父母老子讓你吃屎還吃糖哩!川普就是例子.根本就是個包尿布的大孩子心智不成熟蠢到跟世界各國哭么.我從沒看過現代阿斗現在見識到了.蔡英文還比不上川普的愚蠢一口氣幫美國挖了這麼多洞得罪世界各國.我還真佩服他.哎呀.這不就又證明老子的智商和眼光又贏了愚蠢的民進黨和愚蠢的大紀元和愚蠢的三立和愚蠢的自由時報了.哈哈.又再次打臉再次贏了.好爽喔!民進黨的支持者氣不氣?你說氣不氣啊!沒關係你氣死世界少一個搶吃糧食的.哈哈.g20後民進黨的電視台就像是個屁草草結束了.不敢說話了喔!G20前屁話分析一堆.放心我都沒看因為從我以前經常看你們這些垃圾電視台我很熟悉了.不看也知道結果傻子想要中國輸最後傻子只會躲在被子裡哭.哈哈!
你們反送中的要說自由民主好然後羨慕台灣人.我現在明白告訴你們.你們都被台灣人騙了.所以我才說唉內行的看門道,外行的湊熱鬧.你們都是外行的.既然你們說台灣好又怎麼不來鬼島領台灣身分證哩!因為用說的絕對不如你們身體力行體會啥叫做垃圾綠營政黨執政.現在我告訴你們為何台灣會窮.這就是所謂的兩黨或者多黨制的弊病.國民黨上台執政無能力治理當選舉輸了.知道會輪替民進黨就趕緊把國庫花光讓民進黨執政無法做出績效.
而民進黨上台執政知道選舉輸了就趕緊把國庫花光讓國民黨無法做出績效.所以國家永遠窮.那那些錢是誰繳的?都是人民努力辛苦工作繳的.好了那我就回答你?你的自由民主就算沒多餘的自由或者民主會妨礙你的生活嗎?不會.但是你更辛苦工作更浪費一堆時間就為了垃圾制度兩個垃圾政黨.時間就是人生中的生命錢買不回來.你覺得多搞一點遊行想要換得什麼?換得多一點嘴砲然後每天多好多點辛苦養兩個垃圾政黨?幫你們揮霍?你以為選舉都不用錢?告訴你兩黨都為了搞選舉心思都在選票.所以前都花在選票政策都為了選票沒有正確的政策只有為了選票的政策.這就是為何台灣不會強的原因而中國會強盛的原因.因為他不用再花費心力在選舉了所以專心治國.因為黨就是國 國就是黨.既然中國是他們的財產他們就好好的治理了.你何時看過一家公司一堆投資者.治理的人是真的好好治理的?沒有.那不是好好治理那是為了自己的荷包也是為了錢但是也會斤斤計較.真真的好好的治理是無私的付出.我問你有一天你玩線上遊戲你在熬夜打寶你會跟自己哭么說自己加班要加班費嗎?不會.因為打來的寶是自己的.所以你知道嗎?我只要說出中國哪裡的問題.寫信給總理.奇怪沒多久中國領導人馬上就去做了.你看行動多麼積極啊!馬上上達天聽.因為有誰會跟自己的利益過不去.有誰會跟自己斤斤計較啊!可是如果中國變強變更好.你以為只有中國共產黨受惠?告訴你全中國人受惠.這就是差別.在資本主義的選舉社會才會分彼此分你我.而不是一個team的概念.而你以為如果不換政黨中國就會爛嗎?你不知道同一個政黨都有分派系嗎?如果你的派系爛.別人看不下去就會變成別的派系了.你忘了嗎?有人的地方就有小圈子無論哪一國人都存在著.所以要做好.這就是為何中國領導和背後執政團隊這麼努力了.

再告訴你們一點因為台灣政黨經常輪替.所以每一個都是公司的新進員工的執政能力.懂不懂?俗話說就是....死菜鳥菜死了.滿身的菜味.治理能力跟智障一樣.而一個政黨長期執政才能累積能力.告訴你如果台灣兩黨輪流每一個都執政8年.中共就是執政16年了.你說誰強?再告訴你.靠普通百姓選舉選出來的跟菁英選出來的就是有很大的差別.普通百姓一點蠅頭小利就能收買他們這叫做政策買票.但是菁英很聰明也不缺錢了.他需要更好的生活品質了.這時候他需要國家和社會更好更安定更繁榮他會去站在國家的立場.
而最後一點這也是你們不知道也是批評你們這些反送中的普通老百姓哪裡真的管國家大事.好你說真的很積極的參予.不.看在我眼裡你們全都是作秀.問題根本沒解決只是愛現而已.當真的問你問題你答不出來.你們不是真心為了解決問題而參予.因為其實社會上的許多問題新聞一在的報導.而你們看完就當作沒這一回事.只會說幹話.幹話誰不會說?那解決方法呢?你們的方法只會抄襲不會創造.我反問你一句你還是人嗎?你知道人跟動物最大的差別在哪?動物也會學習.如果不懂的創造那你跟動物有何區別.我告訴你們一點.台灣的政黨和政客為何爛.因為有用心的和沒用心的一看都看得出來.騙不了內行的.
我看不起你們這些號稱自由民主的選民老是講一些屁話.因為就算出錯捅婁子也不是你們再擦屁股.拍拍屁股走人.害的是最上面的和那些執政團隊.因為你們最好的理由是反正老子又不領薪水.如果你抱持著這樣的心態你給個狗屁意見?你在吶喊自由喊民主你要表達意見那你是表達意見還是表達如何洗腦害人?因為表達意見出錯不用負責這就是自由民主.因為所有的百姓都不專業因為都認為薪水不是自己領得沒差.上面做不好就是砲火猛烈的攻擊只會講幹話.懂不懂害死你們的其實就是你們自己.卻老是踢皮球說是政府的錯.
怎麼需要老子舉例子?我當初給中國的建議是要發展核技術不能因為環保就廢除.而民進黨卻是聽信了那些屁話停了核四.之後執政又還原結果停的時候付違約金.怎麼其他不贊同停核四的都該死幫你一起分攤錢?結果又被環保的屁話又說暫時不停等綠能發展好在停.

你知道我怎樣告訴中國的嗎?這就是心中無人民者.才會眼光短淺.以為核技術只有破壞.看過大強子對撞機嗎?凡是科學發展一定要能量.這是第一點而且能量只會越來越龐大.好問題來了.你們不是想說民主自由嗎?可以讓我看看你們怎樣愛國 出問題考你.為何科學發展只會能量需求越來越龐大.我保證你找任何一本書都找不到這個答案.這是我觀察邏輯推理思考出來的.我保證問一萬人一萬人都答錯.就算你是科學家也很難想到這一點.
第二點為何核技術要發展?其他有第二點更重要的原因.這一點連民進黨都不知道.你們只會跟風一窩蜂別人怎樣說就怎樣做.這樣你們憑啥說民主?你的民主真的能解決問題治理好?

你可知道當初我提出多少反駁很多都是我第一個提出來的.我能看出問題的所在.而你們不能.因為你們不夠用心.半吊子的用心在跟我喊民主?告訴你們中國領導和他們的執政團隊霸氣的解決了一個老闆們的問題.在台灣老闆們又不想投資訓練新進員工如果訓練了又怕技術外流.於是就變成了台灣是用建醮合作.很蠢一樣問題沒解決.然後老闆們一天到晚靠杯沒人才.罵東罵西從不罵自己一天到晚只想撿便宜.你們可知道台灣的這些老闆都是慣老闆.人才是家長是學校是政府投資的.老闆用了人才大部分的錢都進他自己的口袋裡.卻努力想方設法逃漏稅少繳一點稅.沒人才就哭么政府.而有人才就只想撿便宜.我反問你們一句.看到這個現實例子.你可知道這也是我第一個分析出來的.那在反問你們是老闆對不起你們還是政府對不起你們較多?那你反送中遊行不就很可笑.我怎麼都沒聽過反慣老闆遊行?你說你們是不是智障?

當初多少台灣人說電腦很聰明喔!能做東做西的.當我大學讀了資管系後.是我自己想出來的這個不是我第一個提出的吧!一定有人也想到這一點(但是我也是靠自己看出來的).電腦根本不聰明因為啥動作都要詳細指另一個一個寫.少寫一個步驟就出錯就跟在教導嬰兒一樣啥都要詳細教.所以聰明的是人.正因為他笨所以人才要更聰明.但是你可知道這一點如果換成民進黨一堆都是等著看文章才知道的.對沒錯你們會說這根治國有啥闢毛關係.很諷斥的能發現這許多問題點.和立刻看出問題點的才能.就是從平凡的無關治國的事情鍛鍊出來的.哈哈因為有個白癡老師他說對了一個我的缺點但是卻看不出我誕生出來的長處.他說我啊!愛跟人爭辯.無關緊要的事情也要爭辯就算贏了又怎樣.但是台灣人很多錯誤就是從無關緊要的事情慢慢累積形風氣習慣然後影響社會和國家.哈哈!真是諷斥.很多百姓認為無關緊要的事情政府管個毛啊!我回答這是你的立場.站在治國立場就未必了.所以你們會覺得政府管太多那就表示你的心思根本不是站在治國者的角度看待事情.你們卻口口聲聲喊民主.我反問你們你要主啥?你主的了?那我舉實際例子好了.送中以前你說香港治理的很好?那為何我能看到香港人民亂來上新聞?你以為台灣上網看不到你們連自治都很差了.我在反問你.你說民主自由好.請問香港地皮炒高誰搞得?李嘉誠.你們多少人住鐵皮屋.說白的這就是民主自由的英國人當初治理的結果.你們爽不爽?

你們說錢不重要自由才重要.不自由毋寧死是吧!那麼我問你一個問題.那為何你們不移民選擇自由還寧願留下來遊行?這不就說明了你們不是自由才重要根本是遊行才重要.這樣不就說明你們的心態了?
你想找藉口說但是到國外無法謀生嗎?資產都在香港.那你不是說屁話嗎?自相矛盾.無法謀生不就是死.你不是說不自由毋寧死.那麼死在國外不是你更想要的嗎?你有自由啦!哈哈馬上自己打臉自己.

再告訴你們一點你們想當放牛班不想被管教我不會管你們.你們想當沒人管的野孩子我也不會管你們.但是我只告訴你們有"真正認真用心"的父母管理好的孩子至少不會亂甚至可能是品學兼優的孩子.有"真正認真用心"管理好的班級至少不會是放牛班甚至可能是資優班.有"真正認真用心"管理好的公司至少不容易倒閉甚至可能賺大錢.而相反的來看不好好管理放縱的孩子很難成為品學兼優的孩子比例超級低.放縱不好好管理的班級成為資優班我看你只能收現成的.放縱不好好管理的公司你想成為世界百大企業?你他媽在逗我笑是吧!所以治國你跟
我說民主?民你媽各B.政府施政想做正確的政策但是影響人民.媽的老子不投你了.這就是民主.所以民主的政府不敢管太多直接說白一點.不管太多他更爽.他更喜歡懶惰清閒不管事.所以世界各國一堆爛政府比比皆是說白一點工作態度不敬業是你們自己認同的培養的默許的.出事情你們上新聞哭訴我反問你你他媽的怪誰.死了活該.死一死免浪費米.所以國家爛到破產了歐豬五國...各種問題比比皆是.我看了哈哈大笑.

最後以上如果你們都反駁不了.我告訴你們我會出招對付你們.保證讓你們痛.很愛遊行是不是?愛走路?老子讓你們走個夠.看樣子你們也不用啥汽機車駕照執照了那是政府頒發的.以後你們出外旅遊全都用走的.沒有坐船坐飛機出國有海用遊的限制搭飛機搭船.你看你愛健康我給你健康.你愛走路我給你走路.不過你上班遲到被罰錢沒全勤你家的事你不是說錢不重要嗎?自由比錢還重要.所以被罰錢不可以怪政府.要怪你自己他媽的為何不早一點起床.還有不準騎自行車.抓到是遊行的名單內的就開罰請對自己的行為負責.

很愛攻佔立法院破壞物品是不是?沒關係全都抓起來關進房間裡回到古時候讓你用手刀訓練劈柴.柴沒劈完就不用出來了.沒虐待你喔!劈完的柴還拿來讓你可以燒水煮飯對你多好.還幫你訓練你最愛的專長破壞.對吧!
這些他媽都不夠看啦!整你?全都挑假日抓你進去處罰你.例如柴沒劈完沒關係 正常日放回去.假日繼續抓進去劈.
別人假日都在家打電動看電視看漫畫很清閒.而你們看樣子是閒爽日子太無聊了想皮了想沒事找事做去遊行就是日子過太爽了.想多多勞動假日就不用放假了.去訓練你們最愛著專長破壞.一天到晚假日抓進去劈柴.沒練出單手劈碎大石就每次假日抓去練習.你看對你多好政府免費訓練你一技之長.不收費喔!哈哈.

他媽的要整你們還不簡單.上面的整你們的方法你們不喜歡是不是.你說要自由民主是不是.你信不信我出的招數給了你自由民主你不敢要.全部要自由民主的通通來簽約.因為你要自由民主.所以當你出問題像是被強姦了被打劫了被欺負了被詐騙了甚至死人了不要到警察局通報.不好意思咱們警方不敢管你管不動你.叫你寫筆錄.不好意思妨礙你遊玩的時間了.你寫筆錄不自由了.要乖乖的坐在警局的椅子寫了.被限制住了.所有的公務員辦公的格式通通是國家規範的這不是你的意思你的規範格式.所以你他們的任何身分證明文件請自己想法子解決.公務員不處理.我看你要怎樣解決.身分有問題就抓去警察局.

如果遇到老板壓榨你不要跟政府哭么.政府不管你他媽的屁事.管多了說沒民主.
但是相反的只要你違法影響到其他人民那些乖乖受管理的沒抗議沒上街遊行的通通受警察保護.所以你愛怎樣死警察管不到你.這就是以前電影演的.你們兩幫愛怎樣火拼 可以 讓你們拼到爽死到爽.警察當作看不到.最後你們負責收屍.我看你們兩百萬人是否真的那麼團結都不會有問題.你們不是認為你們的民主自由很正確.如果很正確就沒問題.沒問題就不用在乎沒警察保護沒政府保護所以政府管你們是多餘的.只要你不影響不違法都不理你.
還有一件事情.你可以闖紅燈喔!因為你不想被管.可是你闖紅燈如果害到願意被管的.你就倒大霉了.全部依法處置.可是如果你被撞呢?不好意思警察不敢給你做筆錄啦!你瞧你們多暴力多違法啊!所以你們的案件處理不了.而警察為了你們加班呢!勞累呢!所以你們不能說因為沒處理你們的事情稅就不繳.稅一樣要繳.懂了嗎?哈哈.

最後一點告訴你們:你們訴求要換香港首長是不是?你信不信讓你訴求成功.老子會讓你們更想哭.我給總理建議.恩什麼是職缺?沒有再開一個給行政首長換一個涼缺薪水不變甚至加薪.讓他過更爽.你們的訴求達到了.換了可是你們的訴求反而幫了她過更爽.那換誰上去?換一個手段更霹靂更會整你們的上台.讓你們知道啥叫做越換越慘.

還有你們要支持民進黨是不是.我告訴你們這次台灣選舉.我分析一件事給你們聽.以前民進黨說國民黨上層有美國的綠卡所以不愛民.而國民黨也反咬綠營的上層有綠卡也反咬.那麼兩黨上層都有美國綠卡.那誰更不愛民?答案是愛民不愛民關底層的鳥事啊!
中共打來國民黨又不喊台獨.他跑掉底下的不會死.而民進黨喊台獨.上面的跑掉底下的都死光.真厲害平常當你的選票.戰時當砲灰.好一個黑心的民進黨.鬼才敢支持你喔!
這次選舉只看三種比較 郭台銘如果說是貪錢 韓國瑜民進黨硬要說無能 好那就無能吧 可是上面的文章和這篇文章看出啥了! 民進黨 無能 黑心 貪婪 三者兼具.
不貪婪的話為何我都說了故宮博物院的國寶是中國的你喊台獨的怎麼不歸還國寶?怎麼了這時候全都沉默了.哈哈你們說民進黨是不是該死.

再告訴你們一點,你們怕秋後算帳所以搞遊行抗議這招絕對行不通.能行的通的話.那是不是所有人都來搞殺人放火在群眾遊行抗議就好了?那我告訴你們.你們全部的命都不值錢.只有有錢人的命值錢因為他有足夠多的錢可以雇用人來遊行抗議.哈哈那你們不是在暗示你們的行為是在貶低你們的生命價值.如果你們的生命價值都不值錢了你們說的不自由毋寧死.你們拿自由去比較一個不值錢的東西.看樣子你們的自由民主也不怎麼有價值啊!哈哈.



請在這裡回信
https://news.discuss.com.hk/viewthread.php?tid=28335990&extra=page=1
因為我會告訴總理看這裡.你果你們講的廢話無意義導致總理懶的鳥你們.你家的事.所以寫文章的最好好好斟酌.不要只為了搶頭香發表無異議的屁文章.這一點台灣人經常這樣愚蠢



引用:
原帖由 黃藍之間 於 2019-7-3 09:12 AM 發表
https://youtu.be/NBFUah--lqY
好正;日本仔攝影的角度真是很好的?
又不會偏幫任何一方, 做新聞的應該是中立
不要只是想影到自己想看的東西
其他不想看到的便CUT走了 ...
大熱天戴定口罩戴定頭盔? 做咁多粗重功夫? 而且帶定有毒物料, 焤食劑先傷了十三警察, 成功阻嚇了警隊即時清場的步驟?
絶對是有組織有計劃的集體犯案行動.........
看來牠們早已知道修例的內容, 是沒有政棍所描述的 人人都有機會被屈被送反大陸受審之條文, 否則牠們又怎會如此大膽邀請記者, 全程追訪, 讓全世界都看見牠們集體犯案呢?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黃藍之間 於 2019-7-3 09:12 AM 發表
https://youtu.be/NBFUah--lqY
好正;日本仔攝影的角度真是很好的?
又不會偏幫任何一方, 做新聞的應該是中立
不要只是想影到自己想看的東西
其他不想看到的便CUT走了 ...
日本仔真係CUT左好多精華片段, 暴徒恐嚇話要放火 他拍不到, 暴徒帶走了大批重要文件 他不報, 暴徒偷飲偷食他又CUT左, 還要訪問埋啲啱日本人聽嘅狗UP廢話



一睇就有預謀、有組織,絕對唔系普通市民


警方同時亦要儘快拘捕其他暴徒,並希望法官不要再放生暴徒,必須要嚴懲他們,還我們一個安寧的社會


這些暴徒一睇就有預謀有組織


引用:
原帖由 黃藍之間 於 2019-7-3 09:12 AM 發表
https://youtu.be/NBFUah--lqY
好正;日本仔攝影的角度真是很好的?
又不會偏幫任何一方, 做新聞的應該是中立
不要只是想影到自己想看的東西
其他不想看到的便CUT走了 ...
民陣歪理充斥, 邪惡勢力誓要借暴民之手推翻華人政府, 好明顯係要引入八國聯軍攻打自己國家, 並且奪其權, 謀其位, 吞其寶, 飲其血.......
就以7.1那天有計劃有組織地破壞立法會, 暴徒帶定有毒煙霧彈和通渠水, 金主手影係要見血收場, 但政府仁德 不忍警隊死傷枕藉, 唯有撤退, 香港才可避過一場浩劫, 否則這翻版六四變成今後年年回歸日的屠城聲討日.......
可見外國勢力的陰險毒辣程度令人咋舌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劉婕 於 2019-7-5 10:26 AM 發表

民陣歪理充斥, 邪惡勢力誓要借暴民之手推翻華人政府, 好明顯係要引入八國聯軍攻打自己國家, 並且奪其權, 謀其位, 吞其寶, 飲其血.......
就以7.1那天有計劃有組織地破壞立法會, 暴徒帶定有毒煙霧彈和通渠水, 金主手影係要見血收場, 但政府仁德 不忍警隊死傷枕藉, 唯有撤退, 香港才可避過一場浩劫, 否則這翻版六四變成今後年年回歸日的屠城聲討日.......
可見外國勢力的陰險毒 ...
其實有時話警權過大過份暴力, 但係如果真係有200萬人 遊行的話, 有幾多警察在防護呢! 我諗 5000都畀多佢, 即1 vs 40個人?



7.1那天有計劃有組織地破壞立法會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黃藍之間 於 2019-7-9 10:58 AM 發表



其實有時話警權過大過份暴力, 但係如果真係有200萬人 遊行的話, 有幾多警察在防護呢! 我諗 5000都畀多佢, 即1 vs 40個人?
俾5萬個警察對33萬人都冇用, 因為暴徒有大殺傷力暗器, 並且有犯民美化去護航暴徒; 而警隊又慘被犯民攻擊及醜化, 處處被制肘, 根本沒可能行使警權過大或過份暴力



[隱藏]
激進人士將毒性粉末和腐蝕性液體潑向香港警察,難道系理性反應訴求應有慨舉動?使用鐵枝、鐵籠車等工具強行衝撞立法會玻璃牆,損毀鐵閘、打砸辦公設備、占據立法會議事廳,難道系和平集會該有慨表現?塗鴉主權移交后先有的區徽、破壞現任及歷任立法會主席慨肖象,難道系表達意見慨正確方式?掛上殖民時期慨旗幟,難道香港民眾都渴望返翻到殖民時代?此等暴力行為究竟系系度合理反映訴求,抑或系有意咁制造事端,答案不言而喻。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