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718,179
  • 回覆: 1,141
  • 追帖: 32
  • 分享: 53
+31
支持好帖文。


如果真普選係好野,以英美數百年的統治經驗,一早就推行咗啦,香港有部份人真係怱上腦!


引用:
原帖由 浪裏白條 於 2018-10-22 20:26 發表


回應你的一樓:
1.所有政治的起點 是愛國。同意不?
2. 你所謂的“政客”,是否包括中國共產黨?【因為共和國也提倡 推行民主的。】
不過好得意;講道理果的絕大部份支持國家。抹黑唱衰就幾乎清一色反港反華。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英國脫歐公投係近年數一數二的民主制度反面教材. 今日CY都用呢單野來串一串泛民.

【英國會否決脫歐方案】梁振英:暴露有民主沒集中的弊端 泛民竟鴉雀無聲
https://news.mingpao.com/ins/港聞/ ... 暴露有民主沒集中的弊端-泛民竟鴉雀無聲
英國國會本港時間今日清晨否決脫歐方案,曾任香港特首、現為全國政協副主席的梁振英,今早在facebook發文回應,稱脫歐爭議把「有民主沒有集中、有民主沒有團結的弊端暴露無遺」,又表示香港的泛民「不斷要求抄襲西方國家的政治制度」,但今次「面對英國的深刻教訓,竟然鴉雀無聲」。

梁振英指出,脫歐爭議在過去兩年半虛耗英國舉國上下的精力,既沒辦法和歐盟達成協議,更沒辦法平息國內爭議。他說,英國人民在公投中的脫歐決定無法實現,國會無法達成共識,英國政府不能執行人民的決定,大企業因為脫歐造成的不穩定而宣布遷離英國,大批僱員面臨失業,「有民主沒有集中、有民主沒有團結的弊端暴露無遺」。

梁振英續說,香港的泛民「不斷要求我們抄襲西方國家的政治制度和政治程序,現在面對英國的深刻教訓,竟然鴉雀無聲」。


[ 本帖最後由 阿聞 於 2019-3-13 04:24 PM 編輯 ]



脫歐公投呢個笑話仲未玩完.


100萬人倫敦反脫歐遊行 尋求再進行公投
https://hk.on.cc/hk/bkn/cnt/aean ... 0324_00912_001.html
反對脫歐的英國人上周六(23日)聚集倫敦市中心遊行,要求政府舉行第2次脫歐公投。預料參與遊行人數高達100萬。警方則未有公布遊行人數。

遊行人士中午在海德公園旁的大理石拱門聚集,發起「交由人民決定」遊行,行經唐寧街首相官邸,並以國會大廈作為終點。不少民眾身披歐盟旗幟,高舉「交給人民決定」、「停止脫歐」、「停止這場混亂」等標語,希望能透過第2次公投機會扭轉脫歐。

應邀帶領這次遊行的自由民主黨領袖祈維信表示,人群非常團結,令他刮目相看。他在社交網站寫道:「這場遊行有極多從五湖四海的人出席,來自不同階層和不同年齡層。我們現在是個支持留歐的國家,有6成國民希望擺脫脫歐這個爛攤子。」

首相文翠珊日前暗示,已兩度遭到國會否決的脫歐協議,如果沒有足夠支持,下周未必再送請國會第3度表決。如果國會沒有通過脫歐協議,英國必須在4月12日前提出下一步計劃。

至於要求撤回里斯本條約第50條、取消脫歐的聯署請願已突破400萬人。然而文翠珊曾表示不會贊同撤回里斯本條約第50條,不贊成推翻第一次公投結果,認為這會代表民主的挫敗。



引用:
原帖由 阿聞 於 2016-11-27 06:58 PM 發表
現時不少香港人, 都相信民主制度是最好的. 民主制度的好處, 泛民陣營和媒體等常常說, 我就不花時間討論了. 但是很多人都沒想到其實民主制度不是完美, 沒想過民主制度也有不少缺點. 甚至可以說很多全心全意支持民主的人, 都是不了解民主制度的人, 因為他們只知民主的好, 不知道民主的壞, 才會如此迷信民主.

因此這裡討論一下民主制度的缺點. 以下例出一些重點.


1) 由平庸的大多數作 ...
傻子最容易被人騙,正客每次選舉就畫個餅出來,然後告訴大家,你手中一票可以改變宇宙,選文就是造王者,真係未埋位都已 射得出,每次選舉都是 周而復始的興奮失落空虛,正棍會告訴選文只要有文煮就有希望,今次唔得下次再努力😂😂



引用:
原帖由 阿聞 於 2016-11-27 08:01 PM 發表

唔民主, 就等於要獨裁? 泛民友的二元思維通病真係一個好嚴重的問題.
民主制度, 睇咁多種政治制度之中, 唔係最好, 亦都唔係最差嗰個, 只可以講中規中矩



又一單有趣的新聞:

烏克蘭總統選舉:喜劇演員澤連斯基獲壓倒性勝利

烏克蘭總統選舉第二輪投票,出口民調顯示,喜劇演員澤連斯基以73%的選票獲得壓倒性勝利。法新社消息,澤連斯基周日晚表示,將“重啟和平進程”。


據三家票站調查顯示,澤連斯基獲得到73%選票,遠高於其競選對手,爭取連任的波羅申科的百分之25%選票。波羅申科已承認敗選,下月會離職,但表示沒有計畫離開政壇。

去年12月31日宣布參加總統競選的澤連斯基沒有從政經驗,也沒有提出具體政綱,主要在社交網站上進行競選宣傳。澤連斯基是當地著名喜劇演員,在熱播的政治諷刺電視劇《人民公僕》中扮演肅貪的總統,大受歡迎。他雖然是政壇新秀,選戰期間沒有舉行傳統造勢大會也很少接受傳媒訪問,但活躍於社交媒體,吸引很多年輕選民,認為他可以革新政壇。

澤連斯基周日晚在競選總部對支持者表示,將“重啟和平進程”。他說,自己在選舉中優勢明顯,雖然未正式就任總統,他仍然可以以烏克蘭公民身分,告訴其他在前蘇聯解體後獨立的國家,烏克蘭是擺脫僵化政治的例子,任何事情都可能發生。他承諾不會令支持者失望。




其實冇必要意外。民主選舉水只會幫你選出最多人鍾意的人,唔係幫你選出最有能力,最適合做嗰個職位的人。呢位喜劇演員,在劇中演出過一個精明能幹的總統,自然多人鍾意,所以佢根本唔需要任何從政經驗都贏得總統選舉,對於真正理解民主本質的人來講本來就不足為奇。

新聞來源連結:
http://m.trad.cn.rfi.fr/政治/20190421-烏克蘭總統選舉喜劇演員澤連斯基獲壓倒性勝利



[隱藏]
搞民主嘅國家唔搞過係唔知衰嘅,
但搞衰咗又會因為面子唔認衰。
結果,國家嘅成績表一報告出嚟——核突死隔離。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油站自我的工人 於 2019-4-23 22:16 發表
所以樓主應該返大陸定居,記得不要翻牆上香討!
都係陳家洛..........好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wdYXj8S300&feature=youtu.be



引用:
原帖由 油站自我的工人 於 2019-4-23 10:16 PM 發表
所以樓主應該返大陸定居,記得不要翻牆上香討!
你似乎又係睇完標題唔睇內文就發表高見的高人.



引用:
原帖由 邊際流星 於 2016-11-27 08:36 PM 發表
特朗普274票 贏得總統

噗嗤
不及 689 或777的 的一半!



[隱藏]
民主派最忽悠人的講法就是:選咗唔啱下次用選票踢走佢,講到好似去買件衫咁,試著上身唔啱即時再試過第二件?
一個任期多數是四或五年,但人生有幾多個五年?選錯人要選民食五年苦果?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