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805
  • 回覆: 2
好家夥,前段時間,國內居然又出了一個「世界第一」!在湖南長沙,某建築公司僅用29個小時就修成了11層公寓樓,引得日媒也紛紛前來報道圍觀!實話
實話說這也不是第一次讓世界見識到「中國速度」了,那到底這個公寓樓究竟用了神秘的技術工藝?今天日站君就跟著日媒報道的視角,來帶大家了解一下!





29小時的速度:配套齊全效率高

在整個公寓樓施工的時候,開發商也放出了完整的施工視頻,可以看到從建設到完工這個速度確實是出奇的快,精確時間僅僅花了28小時45分鐘就完事了!

原文網址: 中國速度震驚日本 29小時起好一棟11層高公寓 已包裝修可即入住 | 香港01 https://www.hk01.com/sns/article/687440


https://www.hk01.com/大國小事/687440/中國速度震驚日本-29小時起好一棟11層高公寓-已包裝修可即入住


咁叻呀😃咁仲有爛尾樓嘅🤭



耶穌說:「一粒麥子不落在地裏死了,仍舊是一粒;若是死了,就結出許多子粒來。」
包保險?


引用:
原帖由 燊輝 於 2022-7-30 05:28 發表
包保險?
保險公司都執得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