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170
  • 回覆: 2
台灣黑警為拚績效……
竟用錢收買有毒癮女護在KTV開毒趴
設局吸引青少年落鑊被捕…
真係折墮呀灣灣黑霉多合犬

周刊報導汐止警分局偵查隊遭控為了拚績效,竟拿錢給染毒的盧姓女護士買毒品開趴,再「循線」查獲16名青少年。
https://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2434387
新北市汐止警分局偵查隊遭控為了拚績效,竟拿錢給染毒的盧姓女護士買毒品開趴,再「循線」查獲16名青少年,盧女日前在法院供出刑警陳耀堃教唆栽毒,對此汐止分局表示,陳耀堃稱盧女是其線民,至今未發現陳耀堃涉及違法,督察、政風人員會持續調查。
根據《周刊王》報導,刑警陳耀堃被盧姓女護士控訴,拿錢給她買毒品開毒趴,她在士林地院供稱,「都是警察叫唆,叫我找青少年開毒趴給他抓。」院檢當下立案嚴查警察栽毒案。
37歲盧女是單親媽媽,6年前在診所當護士,為了提神吸食安非他命,過去已被抓3次,因而認識陳耀堃。她供稱,過去曾受陳幫助,才答應幫他拚績效,後來盧女約了16位青少年到汐止好樂迪KTV開毒趴,當天警方破門而入,將17人帶回。當時17人僅1人有驗出毒品反應,但在場人士都供稱毒品由盧女提供….



倒轉影子狗已自刪
暴露咗還魂替身係沙入瞞及毒果🐶

https://news.discuss.com.hk/viewthread.php?tid=30354578&extra=page=1&threadMode=neutral&page=24
灣灣警察人工低,係要噉樣撈返啲使用。


引用:
原帖由 acer2014 於 25-9-2021 06:59 AM 發表
灣灣警察人工低,係要噉樣撈返啲使用。
台灣黑警真可恥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