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828
呆灣黑丶貪丶淫警樣樣齊,
原來持毒吸毒警亦唔少呀,
睇吓隻呆灣狗多合一鬼怪,
變到幾多殘癈影子犬出嚟遮帖先!



刑事局鑑識科陳姓巡官涉嫌持有安毒、18日傍晚遭北市警方逮捕。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91219/1606008.htm

刑事局鑑識科陳姓巡官18晚間在台北市敦化北路遭松山警分局員警攔檢,並在其身上搜出2公克安非他命。松山警方是在網路巡邏時發現有男子擁有安毒打算約其他男性共同吸食並開趴,警方到場抓人才發現抓到刑事局巡官,警詢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刑事局連夜召開考績會,將他記2大過免職,並追究主官管監督疏失。
但近年全台警爆出吸食、持有毒品案例有日漸增加趨勢,2018年3月前保六總隊第一警官大隊29歲組員鄭介煦跟網友開毒趴,鄭警在新北市遭警方攔查身搜出1.18公克安非他命。
2018年8月台中烏日分局幹員接獲線報到嘉義市搜索毒品案,意外在嘉義市警保安大隊洪姓警員住處搜出安非他命..

















三隻🍏🍎爛果轉舔🐶= 空櫈 🐷桐 古🐈爐 🐴🐯團 简体🐑 🦐眼 畸畸🐶  呆網🐶 阿柒 德閑 日本犬 im96  韓勿 肥灰 小邱 臣箭 淫僧 野袋 糟lo 巧棋 老花  S易 t柒9 m13 🍆袋 新☎️ 天欖荊 K方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