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156
  • 回覆: 1
媒體不時報導的網上情緣騙案,在全球各地都時有發生,騙徒以往利用電郵、電話或短訊詐騙事主,隨著科技的進步,騙徒亦開始利用尖端科技協助行騙。英國有專門協助受害者的組織 Victim Support 日前警告,騙徒開始應用人工智能技術去哄騙受害人。 The post 網上情緣騙徒科技化 AI 製圖 Deepfake 影片哄騙受害人 appeared first on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樂科技.



詐騙集團非常感謝 AI 人工智能幫他們賺錢!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msn.com/zh-hk/news/other/網上情緣騙徒科技化-ai-製圖-deepfake-影片哄騙受害人/ar-AA19irhJ?ocid=msedgdhp&pc=U531&cvid=1ac3368e8ae3496ddda3569dcb81b2d5&ei=20



Victim Support 透露其中一名 50 多歲的女受害人在交友網站認識騙徒,並展開了自以為是認真的兩年網上情緣關係,期間被騙去 35 萬英鎊(約 340 萬港元)。實際上,詐騙集團一直利用 Deepfake 技術跟她進行視像通話,騙徒甚至利用人工智能製作圖片向女事主求婚。

AI讓老太婆心花怒放!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