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507
  • 回覆: 4
政府宣布,行政長官會同行政會議接納通訊事務管理局就3間本地免費電視節目服務持牌機構,以及兩間聲音廣播持牌機構,進行牌照中期檢討後提出的建議。 當中提到,免費電視牌照的持牌機構須在「時事節目」類別每周播放額外至少30分鐘關於國民教育、國民身份認同和正確認識《香港國安法》的節目;每周播放「青年人節目」的...



認識國安法及民族認同應該是每日播放,不是每周播放。
不過本人是反對取消指定播放節目須「完全屬香港本地製作」的規定,更應該加強支持增加本地製作節目。更加不可以胡亂引入南韓及日本的不良節目入侵香港。
 
而青年人節目只增加15或20分鐘就可以,防止危害青少年成長的不良資訊入侵。
 
通訊局應該立下黑名單,禁止電視台胡亂購買被黑名單的海外電視節目。更應該引入內地節目,給更多香港人選擇。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news.rthk.hk/rthk/ch/component/k2/1687861-20230214.htm



蘿莉有三好,身嬌腰柔易推倒


希望牌照條款加入藝員要宣誓愛國愛港, 好想睇下mirror/error成員會唔會宣誓。


除非620(樂易玲)成為行會成員。


加強市民國安教肓


[隱藏]
最多咪睇少啲電視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