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03
  • 回覆: 1
行政長官李家超接受中通社等訪問時透露,冬季流感高峰期後考慮取消「口罩令」。 李家超表示,特區政府在2023年主要工作目標之一,是帶領香港脫離疫情困擾,讓市民生活回復到疫情前的正常情況。他透露,在冬季流感高峰期後,考慮應否取消本港最後的防疫措施—「口罩令」。 他說,去年12月下旬由北京述職回港後公佈中央政府同意香港與內地逐步、有序、全面通關。李家超說,翌日特區政府「通關事務協調組」便召開首次會議,用不足半個月的時間,便達成香港和內地首階段免檢疫通關;接下來再用不足一個月的時間,再進一步,落實與內地全面通關。 李家超再次感謝中央政府、港澳辦、國家衛健委、海關總署,廣東省政府和深圳市政府等,對香港與內地全面通關的支持及所做的大量工作。

帶口罩責任應交由市民決定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yahoo.com/hottopic/李家超透露冬季流感高峰期後考慮取消口罩令-105557964.html



快L啲啦,三年喇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