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4,864
  • 回覆: 240
  • 分享: 16
+4
本港騙案頻生,不少長者誤墮騙局損失慘重。屯門兆安苑一名90歲姓單婆婆早前墮入電騙陷阱,痛失約41萬元畢生積蓄,致終日悶悶不樂。上周五(11日)晚上7時許在寓所內仰藥自殺,媳婦發現報警,並將她送往醫院搶救,惟留醫一周後至今日(18日)早上證實不治。據悉,單婆婆於11月10日收到一名陌生男子來電,對方聲稱是其細仔,因被警方拘捕急需41萬元保釋金。單婆婆救子心切,未有多加提防,其後按指示將款項交予「細仔」的兩名朋友。家人得知事件後,隨即進行了解,發現婆婆的細仔根本沒有被捕。單婆婆始知墮入騙局後,一直愁眉不展,至當晚聲稱「好攰」要入房睡覺,其後被發現服食藥物自殺。



呢單嘢, 這個電騙犯正人渣, 比人渣更禽獸, 阿婆的棺材本都要呃埋.

但亦另外暴露一個事實,  佢個「細仔」可能真係唔係好人, 否則, 阿婆唔會中到正.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std.stheadline.com/realtime/article/1886965/即時-港聞-墮電騙失41萬畢生積蓄-九旬婆婆服藥自殺留醫一周後不治



阿婆太睇唔開了 


香港必須恢復死刑!必須公開執行,電騙主謀夷其三族!沒有需要為了囚權而放棄使用酷刑來維持社會正義!





[隱藏]
班呃人騙子不得好死呀。


引用:
原帖由 hw1chan 於 2022-11-19 07:33 發表
阿婆太睇唔開了 
因此反對死刑者是在危害國家安全,豈能把最有阻嚇力的懲罰自廢武功

只有死刑才能彰顯法律的威嚴,原不原諒他就由上帝決定,我們的任務就是以法律工具執行正義!



引用:
原帖由 Kenny~ 於 2022-11-19 08:19 發表
班呃人騙子不得好死呀。
香港應退出酷刑公約,才能正當地使用刑罰



藍屍冇人性, 阿婆都呃


RIP 


[隱藏]
人渣 騙徒 等天收


引用:
原帖由 三級警司 於 2022-11-19 08:08 發表
香港必須恢復死刑!必須公開執行,電騙主謀夷其三族!沒有需要為了囚權而放棄使用酷刑來維持社會正義!
成班主腦匿晒係甚麼KK園, QQ園那些, 好難捉得晒



落地獄


RIP
電騙手法層出不窮,大家小心吧



人又老,錢又老,生無可戀,死而無憾


[隱藏]
貪!!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